早就交往Toyz!篠崎泫爆「勾別人男友死不認」鬧分手 3狼殺女神火大開嗆

記者: 寧于晨
網紅 | | 觀看數:0
早就交往Toyz!篠崎泫爆「勾別人男友死不認」鬧分手 3狼殺女神火大開嗆

網紅Toyz上月底透過直播向女星篠崎泫公開示愛,兩人的緋聞也因此再度引發關注,女星愷愷日前也在Threads大爆料,指稱「便利商店」很早以前就曾與「玩具」(指Toyz)交往,但交往期間卻介入他人感情,「被抓包以後死不承認…與此同時跟玩具分手了,後來跟別人男友也沒戲了…現在又跟玩具復合了。」雖然愷愷在貼文中並未明確指名,但「便利商店」被外界解讀為對篠崎泫的暗指,因其有「小7」的綽號。

篠崎泫被曝早就交往Toyz「勾別人男友死不認」鬧分手

▲Toyz和篠崎泫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被曝兩人早已交往。 (圖/翻攝自Toyz、篠崎泫IG)

愷愷一個星期前在Thread發文爆料稱,「那個什麼便利商店~好久之前就是跟玩具交往了呀,然後跟玩具交往的時候勾搭別人男友,被抓包以後死不承認」,她說兩人分手後,「便利商店後來跟他人男友的感情也無疾而終,「畢竟被罵太慘不敢承認,現在又跟玩具復合了。」

愷愷強調:「別問我為什麼知道這麽詳細,問就是我認識她身邊的這些人」,而她之所以爆料,純粹只是因為「光明正大的看不順眼」,事後也發毒誓稱:「要是我的牢騷有胡編亂造的成分,本人倒立吃屎。」

根據《鏡週刊》報導,愷愷所說的「好久之前」,則是指去年3月,當時有報導指出篠崎泫疑似介入歌手陳零九的感情,導致陳零九跟愛情長跑10年的女友呼呼分手。陳零九與篠崎泫原本都是「狼人殺」一夥,由於成員眾多,三不五時就有人互撕。當時,篠崎泫雖被封為「狼人殺女神」,但因涉嫌介入他人感情,卻成了狼人殺眾女圍攻的對象。

篠崎泫被曝早就交往Toyz「勾別人男友死不認」鬧分手

▲愷愷爆料稱,篠崎泫和Toyz交往過,期間還介入別人感情,並發誓說謊就倒立吃屎。(圖/翻攝自愷愷 Thread)

據了解,女星徐凱希當時就曾貼出狐狸照片喊:「願大家人生都不要遇到」,而紀卜心則發文表示:「現在才發現三觀不正的狐狸精最討厭」,且曾飽受劈腿之苦的荳荳更是氣憤不已,只見她直接貼出《一隻狐狸》繪本封面開嗆:「做見不得人的事,不怕有報應嗎?」3位狼人殺女神話中有話、字字帶骨,疑似就是在暗罵篠崎泫是狐狸精。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1: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