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船篠崎泫只為流量?Toyz辣女友遭起底!竟是「三寶媽人妻」為愛離婚

記者: 陳彩梅
網紅 | | 觀看數:0
暈船篠崎泫只為流量?Toyz辣女友遭起底!竟是「三寶媽人妻」為愛離婚

網紅Toyz上月底透過直播向女星篠崎泫公開示愛,不僅承認自己暈船,還心疼對方恐慌症發作,霸氣開出每個月3萬元的包養價,想要養對方一輩子。沒想到,傳出Toyz追愛篠崎泫只為流量,正牌女友其實是去年讓他當上「小王」的三寶媽、混血辣模榕榕子,如今女方成功為愛離婚,兩人順理成章低調交往中。

▲傳出Toyz(左)與混血女模榕榕子(右)正在低調交往中。(圖/翻攝自Toyz榕榕子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Toyz和榕榕子關係匪淺,去年7月女方被爆出拋家棄子,多次往Toyz家跑,Toyz一度開直播澄清,自己和榕榕子當街牽手只是拍攝需求,並透露女方正在打離婚官司,事後卻把篠崎泫當作炒流量的煙霧彈,試圖轉移外界的焦點。

報導指出,Toyz和篠崎泫的緋聞炒作得煞有介事,除了被拍到出入女方住家、一同參拜宮廟的畫面之外,兩人還穿情侶鞋出席私人場合,更被抓包用同一款枕頭套,之後Toyz坦承自己正在追求篠崎泫,放話:「我可能想要買一個房子送她」,同時開出每個月3萬元的包養價,一大串新聞賺足了點閱。

最新消息指出,榕榕子已成功離婚,恢復單身的她與Toyz愛得火熱,而Toyz疑似動了真感情,刻意保持低調,希望保護榕榕子和對方的孩子,避免他們成為話題焦點。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8: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