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臉殺!《百萬小學堂》小西瓜近況曝 網一看驚呆:變太漂亮了吧

記者: 陳彩梅
網紅 | | 觀看數:0
側臉殺!《百萬小學堂》小西瓜近況曝 網一看驚呆:變太漂亮了吧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主持的益智節目《百萬小學堂》捧紅多名小學霸,其中小西瓜(廖書嫻)於2017年以差一分就滿分的學測74級分,順利錄取長庚中醫系,3年前又在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挑戰答題,被觀眾大讚頭腦和口條都很優秀。沒想到,最近她受學霸YouTuber「Kelly」邀請一起拍片,氣質側臉讓許多網友驚呆直呼:「變太漂亮了吧!」

▲ 學霸小西瓜的近況曝光。(圖/翻攝自 Kelly Tsai YouTube)

一名網友在PTT轉發Kelly Tsai的YouTube影片,小西瓜回憶起加入《百萬小學堂》的契機,當時製作團隊到學校裡發傳單,尋找有興趣錄影的小朋友,她覺得非常有趣,於是報名試一試,沒想到竟幸運中選,從節目第一集就開始參與錄影,她也首度透露綽號取作「小西瓜」的緣由,原來小學時期參加學校羽毛球隊,老師覺得她的個子矮小,便打趣叫她「小冬瓜」,她卻回了一句「太難聽了,小西瓜好了」,結果意外定下這個綽號。

▲網友狂讚小西瓜「側臉很好看」。(圖/翻攝自 Kelly Tsai YouTube)

對此,原PO不禁讚歎,「小西瓜也變太漂亮了吧,而且現在還是中醫系第7年,又聰明又漂亮,也太OP(overpowered的縮寫,意指很厲害、強大)了吧!」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驚訝直喊:「好正喔」、「漂亮的女學霸」、「臉瘦了」、「側臉很好看」、「小西瓜長大變得好有氣質又好漂亮,未來一定是最漂亮的中醫」。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4: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