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爆網紅秘辛!點名Joeman「月收入破千萬」 本人無奈回應了

記者: 李之尹
網紅 | | 觀看數:0
陳沂爆網紅秘辛!點名Joeman「月收入破千萬」 本人無奈回應了

網紅陳沂以辛辣的作風聞名,經常大膽評論時事,近日她在社群上揭露知名YouTuber的月收入可達百萬,甚至上千萬;更以知名YouTuber Joeman為例,指出其月收入可能達到上千萬,並強調這只是「個人的純利潤」。

▲網紅陳沂以辛辣的作風聞名,經常大膽評論時事。(圖/取自 陳沂臉書)

陳沂在臉書粉專貼文中表示,有一定知名度的YouTuber,光是透過流量分潤和業配收入,每月就可以有上百萬的收入。若是知名度更高的YouTuber,如Joeman,月收入甚至可能達到上千萬,且是個人純利潤。此外,陳沂也提到,若是經營團購,粉絲黏著度高,月收入也有機會達到上百萬。即使是私密社團、不知道身份的「團媽」,月收入都可以達到40、50萬。

然而,若是空有知名度,形象不對、沒有轉換率等,就比較難賺錢。或是自稱網紅,專接「互利互惠」的小案子的素人,也不可能有這麼可觀的收入。

▲網紅Joeman被陳沂點名月收入高達千萬,無奈回應了(圖/取自 Joeman臉書)

對於被陳沂點名的Joeman,他在社群軟體上無奈回應,「為什麼新聞只報我的月收入,都不報我酒店對決很好看?」這個回應引發了許多網友的討論,也有很多網友讚賞新影片非常好看,「新聞不在乎」、「我覺得超好看」、「好久沒看YT影片看得笑那麼多次了,200集的怎麼稱呼,201集的丸哥murmur真的笑爆」、「發燒第一餒!昨天跟未婚夫一起看,他笑的非常快樂」、「真的很好看 來福跟蛇丸太好笑了」、「神片發燒一還報,拜託法國我們」、「光看影片就暈船 還得是我大九哥」。

 
由 @joemanweng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5: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