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私約女網友!理科先生長文反擊「婚內細節」:要留意嫁娶什麼樣的人

記者: 寧于晨
網紅 | | 觀看數:0
遭控私約女網友!理科先生長文反擊「婚內細節」:要留意嫁娶什麼樣的人

台灣知名網紅「理科太太」陳映彤與「理科先生」John的離婚爭議再度引發關注。兩人前年結束5年婚姻後正進行訴訟,日前理科太太發文指控前夫離婚後盜用她的錢、霸佔房子、與女網友聊私密話題。對此,John昨(28)日發出長文回應,雙方各執一詞,引發外界熱議。

理科先生發文反擊婚內相處細節全說了

▲理科太太(左)與理科先生John離婚爭議再度引發關注。(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John在貼文中坦言,他本希望能夠私下處理,不想因為家庭爭端傷害到家人,但由於與理科太太斷絕了所有的溝通渠道,所以他只能透過這種方式解決問題,「如果她在任何時候感到不舒服或情緒激動,我感到非常抱歉,我從來沒有意圖以這種方式對她造成任何傷害。」接著John否認自己曾精神虐待過對方,並稱自己才是言語暴力的受害者,「任何『冷漠的沉默』都是因為我擔心再次被罵。對我來說,婚姻的每一天都關乎生存。」

 

John表示,自己在離婚後收到很多件不實指控,但這些指控在法庭上都已被駁回,他也對台灣的司法正義心存感激, 「我從不想向公眾談論我婚後的感情生活。這是我的私生活,與他人無關」,但他也承認,離婚後曾有過一任女友,但如今已經分手並沒有聯絡一年多,強調自己不曾婚內出軌。

理科先生發文反擊婚內相處細節全說了

▲理科先生John發文反擊理科太太對自己的指控。(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針對兩人財產分配一事,John認為,這些都應該由法庭來決定,「我不明白為什麼會在庭外被討論」,他指出,雙方在婚姻期間都支付了許多費用,但如今僅關注幾個特定項目, 似乎是策略性偏頗且不合理的。至於理科太太指控他霸佔美國房子一事,John表示,理科太太曾試圖在沒有實質緣由的情況下,對他申請限制令,但也已被法官駁回了,「鑑於過去的這情況,我收到的法律建議指出,在對方自願搬出後,即使我們雙方名字都在契約上,我也沒有義務允許對方回到房子。」並認為女方可能在尋找理由,再次提交限制令的機會。

 

文末,John有感而發道:「如果我能回到過去,我會告訴自己,要留意你嫁娶什麼樣的人。觀察他們如何對待他人。看看他們在背後如何談論別人。觀察他們在生活中遇到輕微不便時的行為表現。悄悄地拔掉 wifi 15 分鐘,看看他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合適的人,不會讓你感到自己沒有價值或微不足道。」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