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慘遭油鍋噴濺」胸口全水泡!驚悚直播急喊卡 一旁鳳小岳也受傷

記者: 江宜潔
網紅 | | 觀看數:0
丟丟妹「慘遭油鍋噴濺」胸口全水泡!驚悚直播急喊卡 一旁鳳小岳也受傷

鳳小岳3月9日漿於Legacy Taipei舉辦個人首場個唱「After the show」,而昨(26)日晚間他則驚喜現身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樓頂揪樓下〉節目、體驗線上叫賣,線上最高同時吸引了2.6萬人。豈料,鳳小岳直播期間做了一道「滑蛋蝦仁」,結果卻不慎造成手指燙傷,且李明珊後續翻鍋時也遭熱油噴濺、整片胸口起水泡,導致最終提前收播。

▲丟丟妹與鳳小岳合體直播叫賣,結果卻不慎遭熱油噴濺燙傷。(圖/環球提供

據悉,李明珊〈樓頂揪樓下〉直播節目昨日晚間邀請鳳小岳來作客,不少粉絲更是來到其位於台中北屯的公司,只為了一睹鳳小岳男神風采!期間,鳳小岳除了自彈自唱〈風車〉和〈心事誰人知〉外,同時還與李明珊找觀眾分組PK比賽,甚至親自下廚炒了一道「滑蛋蝦仁」,結果出菜不到一分鐘就被觀眾搶光,讓線上粉絲羨慕直呼:「會演、會唱又會煮飯,根本全能。」

即便本次為鳳小岳首度挑戰直播叫賣,但他其實兩年前就曾於李明珊節目中露面過,當時好友蔡昌憲call out星友環節就是打給鳳小岳,因此鳳小岳如今也call out挑戰回撥給對方,而近期升級「二寶爸」的蔡昌憲人正在月子中心、並帶著兒子一起視訊超萌,且通話中不用套招就能將鳳小岳個唱資訊介紹得一清二楚,甚至義氣喊:「把我的福氣給你,祝你福氣滿滿。」

李明珊與鳳小岳一見如故,尤其在聽到他現場演出後更是驚嘆:「你除了會演戲,真的顛覆我三觀,你唱歌真的非常好聽耶!我真的很難得遇到一個男明星比我高,又帥又有才華,又會演戲,唱歌又好聽」,而鳳小岳則謙虛笑稱:「那我就多出幾張專輯,大家就會習慣我歌手的身分了。」

對此,李明珊也賣力幫叫賣演唱會門票,希望能讓更多人近距離感受鳳小岳的魅力,且期間她不僅先出賣經紀人與弟妹,抖出為了鳳小岳「拋家棄子」來追星一事,當被線上粉絲問及戀情時,她更是大讚鳳小岳本人眼神太撩、太勾人:「今天 I'm single」,難敵鳳小岳魅力的她直接一秒恢單。

在分組找觀眾玩遊戲環節,連贏兩局的鳳小岳紳士放水,讓李明珊最後一局獲得加分、反敗為勝,並於最後懲罰階段滿足現場粉絲兩個願望,其中第一個願望為與觀眾抱抱3秒,結果現場直接排起人龍,至於第二個願望則是看鳳小岳邊做伏地挺身、邊宣傳個唱,而鳳小岳為了宣傳「After the show」演唱會,便當場甩開了本來就不多的偶包、直接豁出去,親民又賣力的模樣瞬間圈粉滿滿。

不過,私下熱愛烹飪的鳳小岳也現場做了一道「滑蛋蝦仁」,但過程中卻因不習慣快速爐、導致手指被燙傷,而當工作人員要拿冰塊給他冰敷時,他則不以為意地婉拒,結果反倒是回程時突然得知李明珊事後翻面蛋餅不慎燙傷胸前、導致提前收播,讓他非常擔心地希望對方能早日康復,並感謝其直播力挺幫叫賣。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6: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