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鴨沒不見!網目擊「變成蛋餅」最後身影曝 全場笑翻:鴨片

記者: 寧于晨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小鴨沒不見!網目擊「變成蛋餅」最後身影曝 全場笑翻:鴨片

黃色小鴨暌違10年重返高雄,展出近30天累計吸引超過900萬人次參觀人潮、並同時帶動周邊商圈和夜市生意,創造了140億元觀光產值,直到昨(25)日為展期的最後一天,市府特別舉辦了「小鴨歡送趴」,讓大批市民有機會一同向黃色小鴨道別,結果今(26)日就有網友曬出小鴨洩完氣的模樣喊:「變成蛋餅」,畫面一出後笑翻全網。

小鴨沒不見網目擊變成蛋餅的最後身影

▲網友表示黃色小鴨被「鴨扁了」。(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該名網友今日上午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社團分享一張照片,只見小鴨已完全洩氣、並攤開一大片圓形黃皮,讓他忍不住打趣道 :「鴨沒有不見,只是變成蛋餅的樣子」,而照片一出後也立刻引發了網友們熱烈回應。

對此,不少人紛紛以諧音梗回應:「鴨扁了」、「片皮鴨」、「鴨縮袋」、「可以改『鴨片』」、「鴨力變小了」、「正港鴨肉扁」、「鴨力宣洩,鴨力得到釋放,好舒鴨」、「鴨扁可頌」、「鴨力太大,都被鴨扁了」、「鴨沒肉」。

小鴨沒不見網目擊變成蛋餅的最後身影

▲網友分享黃色小鴨最後的身影。(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高雄市觀光局表示,黃色小鴨魅力驚人,自1月27日開展以來,已吸引超過870萬名國內外旅客造訪,並帶動了周邊商圈、夜市人潮,創造140億元的觀光產值。此外,情人節的親親鴨,以及被強風吹皺、吹扁的變形鴨也意外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發揮創意製作出各種有趣哏圖,為高雄市帶來了無數的歡笑和回憶,且現場民眾亦開心直呼:「很幸運能拍到不同形象的黃色小鴨。」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6: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