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聽音樂!AirPods將加裝鏡頭?彭博曝:蘋果考慮開發「3智慧新品」

記者: 陳彩梅
3C | | 觀看數:0
不只聽音樂!AirPods將加裝鏡頭?彭博曝:蘋果考慮開發「3智慧新品」

近年來市場上興起一陣智慧穿戴式設備風潮,包括:手錶、手環、眼鏡、戒指等,結果外媒《彭博社》如今爆料,稱蘋果正在考慮開發「3大智能新品」,分別為:智慧眼鏡、智慧戒指,以及帶有內置鏡頭的升級版AirPods。

▲傳出AirPods無線耳機將新增鏡頭功能。(示意圖/ENews)

根據《彭博社》報導,蘋果內部正考慮研發一款類似Meta雷朋、亞馬遜Echo Frames的智慧眼鏡,作為AirPods的替代品,讓消費者無需配戴AirPods就能聽音樂、講電話,屆時也會在眼鏡上加裝鏡頭輔助AI人工智慧,以辨別現實世界的物體,最終目標是並實現可以佩戴一整天的擴增實境AR眼鏡。

針對三星即將發表首款智慧戒指Galaxy Ring一事,早在幾年前蘋果工業設計團隊就提出了開發智慧戒指的想法,甚至將智慧戒指視為Apple Watch低成本的替代品,除了提供健康、運動數據之外,也能讓不喜歡戴手錶的消費者有另一個智慧穿戴的選擇,只不過目前蘋果仍未積極開發這款產品,因此尚不清楚它是否會發布。

報導指出,蘋果也正在探索其他可能性,從去年開始,傳出蘋果內部有一個代號為B798的專案,著重於研究如何替AirPods加上低解析度的鏡頭,以帶來與智慧眼鏡類似的AI應用,使人們的日常生活更便利,但目前上述3款產品仍在早期開發階段,距離上市發表還非常遙遠,所以未來產品設計可能會有所變動。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5: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