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成功!高雄將回歸「31冰淇淋」線索曝光 預計3地區展新店

記者: 寧于晨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許願成功!高雄將回歸「31冰淇淋」線索曝光 預計3地區展新店

高雄人許願成功!超人氣「31冰淇淋」自2018年回歸台灣但不曾在高雄開設門市,直到近來終於出現「31冰淇淋」將在高雄拓展的線索,原來門市近日已在人力銀行刊登職缺徵才、召募員工,且預計將插旗左營區、苓雅區及前鎮區,一次開設3家店,而消息一出後也立即引起了高雄市民的熱烈迴響,開心直呼:「太棒了!好懷念」、「終於回來了!」

「31冰淇淋」將回歸高雄線索曝光預計3地區展新店

▲31冰淇淋回歸高雄線索曝光。(圖/翻攝自31冰淇淋臉書)

美國著名冰淇淋品牌「31冰淇淋」,正式名稱為Baskin-Robbins,因其提供31種口味,讓消費者在一個月內每天都能享受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因此被粉絲們親切地稱為「31 Ice Cream」或「31冰淇淋」。

該品牌自2014年突然退出台灣市場,後於2018年重新回歸,除了提供經典款式和季節限定口味外,每月還會推出特製的夢幻特殊口味,深受許多台灣民眾的喜愛,不過截至目前,「31冰淇淋」在台灣的分店主要集中在台中以北地區。

在高雄人敲碗許久後,終於等到「31冰淇淋」前往當地拓點,人力銀行的徵才資訊顯示,預計在左營區、苓雅區及前鎮區開設分店,雖然新店的開幕時間尚未公布,但已經讓高雄人期待值爆棚,興奮直呼:「31冰淇淋終於回來了!普天同慶」、「拜託快開」、「太棒了!好懷念」、「讚啦!終於不用再跑台北吃了」、「還有人猜測或將進駐新光三越、漢神巨蛋與夢時代。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0: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