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約不到女生!他悲嘆:年薪100萬沒吸引力? 一票網友大搖頭

記者: 寧于晨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交友軟體約不到女生!他悲嘆:年薪100萬沒吸引力? 一票網友大搖頭

在這網路發達的年代,許多人會透過交友軟體結識另一半,不過就有現年31歲的男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雖然年薪百萬,且長相自評為PR75,玩了許多交友軟體,甚至每月在交友應用程式上投入高達2萬元,卻始終沒能遇到合適的另一半,挫敗的經歷讓他不敢置信悲嘆「年薪百萬已經沒吸引力了嗎?」貼文一出讓一票網友看了直搖頭,並點出當中關鍵,直言賺多少根本不是女性最注重的擇偶標準。

交友軟體約不到女生!他悲嘆:年薪100萬沒吸引力?

▲原PO在交友軟體月砸2萬元卻處處碰壁、約不到女生。(示意圖/資料庫)

該名男網友在Dcard以年薪100萬已經沒有吸引力?」為題發文,並在文章中詳細列出自己的條件,包括今年31歲、工作穩定、年薪約100萬元上下、身高174公分、身材正常、長相自認有PR75,沒有車但有房貸。他接著透露,自己已經嘗試使用了3款不同的交友軟體,每個月花費高達2萬元,但始終無法成功約到女生出來吃飯。他補充,有不少講話比較直接的女生,甚至會直接向他表明「社經地位好像不是在同一個階層」,讓他不禁好奇現在的女生是否都這麼現實,納悶拋問:「年薪百萬已經不夠了?」

文章曝光後,網友瞬間點出關鍵問題:「這說明了不是社經地位和錢的問題」、「把年薪放在自己吸引人的首要條件,找不到對象蠻正常的」、「我跟你同年紀,年薪8X、沒車沒房,但交過10任,所以我可以跟你保證,不是年薪的問題」、「笑死跟年薪沒關係 跟人比較有關係,話說31歲年薪只有100真的沒什麼吸引人的」、「說明錢不是交友市場的重點,一堆學生沒工作,不也可以用交友軟體約」、「要馬不會聊,要馬長相真的是自認」、 「這種程度條件,哪來自信覺得自己很頂,光一個開口只有物質(還很底層),就不會有女生喜歡你了啦」、「所以你想用銅臭味來吸引女生?那你吸引來一堆嫌你銅臭味還不夠重的也很正常,畢竟她們那種人聞過更多更重的!」

交友軟體約不到女生!他悲嘆:年薪100萬沒吸引力?

▲原PO在Dcard上以「年薪100萬已經沒有吸引力?」為題發文。(圖/Dcard)

此外,其他網友則提醒原PO:「一直都不是錢的問題,看臉、打扮、談吐、內涵。長相普通可以靠打扮去加分,談吐可以靠知識內涵去彌補,必須營造神秘感讓人感興趣,也要有知識內涵讓人崇拜」、「交不到女友基本上不是年薪問題,外觀打扮穿搭、談吐及氣質尤其重要,年薪主要是在結婚時在考量的」、「不如把課金的錢拿去充實自己」、「吸引女生重點在於自己的涵養跟格調吧,經濟條件當然有加分,但前面都不夠幽默風趣了,要怎麼後面才來看到你的經濟條件呢?」、「建議多想想自己的價值觀或思維是不是可以更開闊而不是聚焦在這些條件類的,比起秀這些(而且恕我直言真的普普通通沒特別的亮點) ,我相信更多時候人跟人之間更在意的是認識彼此『這個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6: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