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先擲筊問時辰!高雄男刮刮樂「驚中2000萬紅包」高喊:今年可娶老婆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有先擲筊問時辰!高雄男刮刮樂「驚中2000萬紅包」高喊:今年可娶老婆了

台灣彩券公司今(20)日宣佈2000萬元刮刮樂已有一半被人領走,第四名幸運得主是來自高雄年月40歲的男子,他在大年初四迎財神這天到廟裡拜拜擲筊請示神明後幸運刮中大獎,讓他興奮地向店員喊:「你們要放鞭炮了」,並開心表示:「今年可以娶老婆了!」

高雄男刮刮樂驚中2000萬高喊:今年可娶老婆了

▲高雄男刮刮樂「驚中2000萬」,興奮高喊:今年可娶老婆了!(示意圖/資料庫)

台彩指出,該名高雄男子在大年初四迎財神這天先至廟裡拜拜、擲筊請示神明,因神明指示午時是買刮刮樂好時辰,因此他特別選在中午13時左右前往位於小港區桂陽路212號1樓一間「禾啦彩券行」挑了幾張刮刮樂,結果在門口刮了一會兒後就起身向店員說:「你們要放鞭炮了!」店員一看發現,男子竟刮中頭獎2000萬元,整個人興奮地跳了起來,而這位幸運兒更開心高喊:「今年可以娶老婆了!」並還包了一個紅包給店員,謝謝對方幫他一起接到財神。

另外,位於新北市林口區林口路「林口幸運來彩券行」也開出1200萬刮刮樂大獎!彩券行店員劉小姐透露,過年期間,一對年約40歲的夫妻帶著全家大小到彩券行試手氣,先生在挑號碼的時候看到刮刮樂「1,200萬大吉利」後面的牆上擺了一幅財神爺的畫像,因為財神爺的狀元帽看起來像3號便選了3號,刮開後去對獎時出現未授權的金額,店員趕緊請他全部刮開,最終發現竟刮中頭獎1,200萬元,一家人興奮地在店裡大叫歡呼,店員劉小姐也開心表示要幫財神換新框,感謝財神顯靈讓店裡刮出頭獎。

根據台灣彩券公司的資訊,今年農曆春節前共發行了17款刮刮樂新品,百萬元(含)以上的獎項個數多達1,351個。截至2月19日,百萬元(含)以上的獎項共刮出665個,剩餘686個,而「2,000萬超級紅包」的2000萬大獎,目前還有4個尚未刮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7: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