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點餐沒人理!他等10分鐘「出大絕」店員秒結帳 網笑翻佩服

記者: 陳彩梅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麥當勞點餐沒人理!他等10分鐘「出大絕」店員秒結帳 網笑翻佩服

一名網友表示,日前拿著兌換券到麥當勞使用,只能選擇人工點餐,但等了10分鐘都沒人理,於是他使出大絕招,直接把內用區的椅子搬到櫃檯前「坐著等」,嚇得店員立刻衝過來幫他結帳,而貼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佩服驚呼:「太猛了!」

▲原PO抱怨,拿著兌換券到麥當勞櫃台點餐,但等了10分鐘都沒有人理。(圖/PTT

原PO在PTT發文提到,他因手上持有兌換券,只能選擇人工點餐,不料店員只說了一句「等一下」就不見人影,他在櫃台前站著足足10分鐘,不禁心想:「我可以自己走進去點嗎?好躁喔」,後來他忍無可忍,乾脆把內用區的椅子搬到櫃檯前坐下,下秒店員立刻衝來幫忙點餐,讓他無奈質疑:「麥當勞是直接放推人工點餐嗎?」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留言笑喊:「搬椅子也太扯了吧,但我喜歡」、「直接坐在櫃檯也太好笑」、「這坐姿太猛了」、「你太晚搬來坐了,腳一定很酸」、「自己進櫃台按,自己進內場做餐,人力精簡」、「直接在櫃台內用,不錯捏」、「故意的啦,一幫你點,後面就會整排!」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抱怨:「不得不說,麥當勞的點餐機真有夠難用,邏輯也詭異」、「他們設計不良的點餐方式不應該轉嫁給消費者」、「麥當勞就是想推這種行銷模式,但是電子板不是常壞或是沒有1+1、買a送b,而且遇到不會用的也不幫」、「我家這邊麥當勞點餐機只收現金,最後還是要到櫃台結帳,爛死了」、「麥當勞讓人感覺越來越傲慢,出餐慢、東西變難吃又一直漲價。」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7: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