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佛心便當!士林捷運站「雙主菜+4菜」才100元 他嚇:真的是台北嗎

記者: 寧于晨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超佛心便當!士林捷運站「雙主菜+4菜」才100元 他嚇:真的是台北嗎

近年來,台灣物價持續上揚,尤其是飲食消費,讓許多民眾備感壓力。然而,一間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便當店卻讓人眼睛一亮。該店的便當價格可說是相當實惠,雙主菜加四配菜僅要價100元,讓人不禁質疑:「這裡真的是台北嗎?」

士林捷運站超佛心便當「雙主菜+4菜」才100元

▲士林捷運站超佛便當店「雙主菜+4菜」才100元,讓人嚇壞直呼:真的是台北嗎?(圖/翻攝自超商怪事多臉書)

臉書粉專「超商怪事多」日前分享了一張便當照片,原來他日前在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附近一家便當店用餐,結果發現該便當店的便當雙主菜+4樣配菜只要100元,讓他不敢置信直呼 「這是什麼誇張的價格,這裡真的是台北嗎?」從他分享的照片可見,便當裡有兩道主菜和四樣配菜,包括三塊炸物、一大片清蒸魚片和高麗菜等多種蔬菜。

照片曝光後,網有立刻引發熱議驚呼:「太佛了」、「我自助餐從來沒有夾過魚說」、「真的很便宜」、「那一片魚就至少要50了啊,這是什麼佛系便當」、「我在大安區如果夾這樣,差不多180至200元」,原PO事後也在留言處補充,「他們家一個炸豬排手掌大,才賣30元,我都嚇傻了」,許多網友更是紛紛追問店家的名字和確切位置,希望能親自去品嚐這個超值的便當。

士林捷運站超佛心便當「雙主菜+4菜」才100元

▲「文林飯包」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最便宜的便當只要50元。(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根據原PO和其他網友提供的資訊可以得知,這家超佛心的便當店名為「文林飯包」,不少曾經前往該店用餐的網友們也在Google評論中透露,文林飯包的「1主菜、3配菜」便當最便宜只要50元、最貴80元,包含主菜肉食與3樣小菜,主菜單點則是25~50元不等,若是選擇「雙主菜」的便當,最低價更是僅需75元。這樣的價格在台北市實屬難得,無疑讓文林飯包成為了士林區的超值美食秘境。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