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集資買樂透「爽中14億」!9同事集體辭職 老闆崩潰:被迫關閉1條生產線

記者: 陳彩梅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員工集資買樂透「爽中14億」!9同事集體辭職 老闆崩潰:被迫關閉1條生產線

加拿大一間汽車零件製造廠「Linamar」的9名員工,2018年時集資買大樂透(Lotto Max),幸運中了6000萬加幣的頭獎(約新台幣14億元),一行人選擇集體辭職,各自追求自己的夢想,導致工廠被迫關閉一條生產線,讓老闆相當崩潰。


▲ 加拿大一間汽車零件製造廠的9名員工集資買大樂透,幸運中了6000萬加幣(約新台幣14億元)的頭獎。(示意圖/ ENews)


綜合外媒報導,這9名幸運兒的年齡介於21至57歲之間,他們平常就有買彩券的習慣,2018年彩券獎金超過50萬加幣(約新台幣1150萬元)時,他們便多次集資購買彩券,想說要拚就要拚大的,但每次都以摃龜收場,讓其中幾人逐漸萌生了放棄的念頭。


不過,彩券獎金累計至6000萬加幣(約新台幣14億元)時,其中一人聲稱自己有強烈的「中獎預感」,於是積極說服大家再集資拚一次,結果竟真的幸運中了頭獎,讓一行人難以置信。


這9名幸運兒兌獎後,決定向老闆遞辭呈,並使用分得的獎金圓夢或享受人生,有人重返校園讀書、有人買新房、有人環遊世界、有人想要帶著家人到迪士尼旅遊,最終因辭職的人太多,工廠被迫關閉一條生產線,雖然老闆感到相當無奈,但還是大方給予這9名員工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夠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