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非台灣阿嬤!日車站驚見一團「紫紅色羽絨外套」 網笑翻:審美觀一樣

記者: 寧于晨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竟非台灣阿嬤!日車站驚見一團「紫紅色羽絨外套」 網笑翻:審美觀一樣

多年前曾有一名網友因分享一張照片而爆紅,當時照片中一群中年婦女不約而同穿上了紫紅色羽絨外套,如此標誌性的紫紅羽絨外套也自然而然成了旅行團大媽「標配」。直到日前,又有網友在日本鐮倉車站前面,拍下一群坐在路邊休息的老人家,結果「醒目外套」讓人一眼就認出她們絕非日本當地人,本以為是台灣大媽,但經原PO確認實為中國大媽,照片一出讓全網笑翻:「原來華人阿嬤的審美觀都一樣!」

日車站驚見一團紫紅色羽絨外套竟非台灣人網笑翻審美觀一樣

▲日車站驚見一團「紫紅色羽絨外套」,秒確定非日本在地人。(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該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社團發文分享:「在鐮倉車站前,我捕捉到了傳說中的紫紅色羽絨外套旅遊團。」透過照片可見,一群中年婦女正坐著休息,而她們身上的羽絨外套或背心,全都是桃紅、紫、大紅等色系,相當醒目。

照片一出後,網友紛紛掀起熱議:「我媽也超愛這種顏色,這是怎麼回事?」、「今天去菜市場,一眼望去都是這種顏色的婆婆媽媽」、「大紅大紫過年圖個吉利啊」、「沒有搭配騎著速客達買菜車,好不習慣~」、「萬紫千紅千歲團」、「我奶奶也有類似的…市場超多好買」、「我媽不知道有沒有在那邊」、「一看就是台灣阿嬤團(掩面」、「台灣丫嬤就喜愛紅、桃」、「叫聲『阿嬤』回頭率會不會百分百!」

對此,原PO也在留言處否認表示:「她們不是台灣人, 講話捲舌兒~」,認為這群人應為中國人,留言一出後讓其他網友忍不住笑回:「原來華人阿嬤的審美觀都一樣」、「這桃紅到紫的色系,特別受50歲以上女仕喜愛的,特別是亞洲女性」、「至少色調統一,而且不是螢光綠跟螢光藍。」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7: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