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人遛狗不拴繩!愛犬橫穿馬路遭車輾 飼主第一反應竟「追車要賠」沒看狗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女主人遛狗不拴繩!愛犬橫穿馬路遭車輾 飼主第一反應竟「追車要賠」沒看狗

中國武漢市一名女子日前遛狗時沒拴繩,結果愛犬橫穿馬路遭車輾,狗狗在地上打滾後落跑,女主人見狀沒先管愛犬的傷勢,反而冷漠地追車主爭相賠償金額,讓網友看了相當心疼。

女主人遛狗不拴繩!愛犬橫穿馬路遭車輾 她冷漠「看傷口沒看狗」爽要賠

▲ 一名飼主遛狗沒牽繩,狗狗遭車碾(圖/翻攝自抖音)

綜合陸媒報導,有網友在當地時間28日駕車上班時,遇到一名女子在遛狗,但狗狗身上並沒有拴牽引繩。當時路況擁擠,車速緩慢,突然狗狗從一旁衝出來,闖入車子的盲區中被前方的車輛輾過,發出慘叫聲,女主人聽到聲音後才發現狗狗受傷,但她沒有第一時間去關心狗狗,反而拿著手機冷漠地追車主,之後更因賠償金額問題與車主爭執。

目擊者拍下照片,僅見一名女子彎腰拿手機,旁邊有一輛轎車停在路邊,但照片中沒有狗狗的身影。目擊者表示,事發後女主人和車主爭執了好一陣子,但由於當事人都沒在場說明結果,因此不知道最後是如何處理。

網友看完直呼,「應該先看看狗的傷勢吧」、「為什麼不拴繩就遛狗」、「狗狗受傷在先,應該不是真的愛牠」。因為狗狗被車輾後女主人冷漠的舉動,讓網友紛紛痛罵,你覺得女主人的行為是否不當呢?

女主人遛狗不拴繩!愛犬橫穿馬路遭車輾 她冷漠「看傷口沒看狗」爽要賠

▲ 狗狗因沒有牽繩,衝上馬路遭車碾(圖/翻攝自抖音)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09: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