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凌晨2點狂叫主人開門!早上「一身血跡」慘況曝光 真相讓人滿臉黑線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狗狗凌晨2點狂叫主人開門!早上「一身血跡」慘況曝光 真相讓人滿臉黑線

寵物狗狗有時候會有讓人摸不著頭腦的舉動,就像是孩子一樣,主人們也常常為牠們的頭殼擔憂又捧場。一名網友在凌晨2點被家中的狗狗叫醒,原本以為牠是上廁所,沒想到牠回來時慘不忍睹,原因讓人滿臉黑線。

狗狗凌晨2點叫主人開門,一身血跡慘況曝光 真相讓人滿臉黑線

▲ 網友半夜被狗狗叫醒,放出門後早上回來看到確一臉慘況(圖/翻攝自萌寵治癒師)

這起出門幹架狗狗事件發生於湖南長沙,這名網友1月30日凌晨好夢正香甜的時候突然被家中的狗狗叫醒,牠搖搖晃晃的樣子讓人以為是有急事,於是決定放牠出門。網友開玩笑說,「當時我還在想,半夜出門是什麼事,回來才知道是和別人打架。」看完狗狗回來的狼狽模樣,網友忍不住覺得又好笑又心疼,只見牠一身泥巴和血跡,滿臉委屈的樣子。

網友分享自家狗狗慘況,貼出狗狗出門和回來的照片,照片中的狗狗一臉憔悴的樣子,身上還有明顯的血跡。網友們留言說這明顯是「出門泡妞,遇上了競爭者,落了下風,唉…」、「出門泡妞卻挨了一頓揍」,也有人猜測這隻狗狗是聽到同伴的呼喚後決定出門相挺,說道「這隻狗狗夠義氣,別的狗只是去撐個場子,他去了是真上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3: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