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旁邊沒人!女子沙灘散步竟「聽到有人打招呼」 嚇傻:是一隻會講英語的鳥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明明旁邊沒人!女子沙灘散步竟「聽到有人打招呼」 嚇傻:是一隻會講英語的鳥

ㄔㄔㄔ位於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北部的小鎮諾斯魯斯蒂科(North Rustico),最近傳出一則有趣的八卦,一名女子在海濱散步的時候,竟聽到「有人在對她說話」。仔ㄊ細一看竟然是一隻烏鴉!據當地居民所說,當地有一隻烏鴉會說話,讓民眾又驚又喜,許多人紛紛表示,自己也曾遇見這隻「會說話的烏鴉」。

加拿大小鎮現「會說話的烏鴉」 民眾:傳聞是被飼主教會說話

▲ 女子意外遇見一隻會打招呼的烏鴉(圖/翻攝自TheDodo)

根據《The Dodo》報導,當地居民麗莎(Lisa Sandoval)幾個月前在海灘散步時,聽到有人對她招呼,叫著「Hello! Hello!」,但她轉身卻沒看到任何人,接著又聽到同樣的聲音,於是她回應了一聲「Hello?」,沒想到那隻回應她的,竟是一隻站在旁邊的烏鴉,讓她又驚訝又害怕。

麗莎事後打聽這隻烏鴉的來歷,據說牠是幾年前被人類發現受傷的幼鳥,後來被一位鄉親撿回家養,養鳥人在烏鴉復原的過程中經常跟牠說話,等到牠康復後也放生讓牠回歸大自然,而這位養鳥人死後也有10年了,但這隻烏鴉卻靠著主人的遺產,繼續在鎮上傳揚友善的精神,因此麗莎給這隻烏鴉取名叫「Hello Crow」。

麗莎表示,這隻烏鴉跟其他鳥類不同的地方在於,牠不會用「咕嚕」叫,只會說話,因此相當受歡迎,雖然牠經常出現在鎮上各處,但只有少數人像她一樣,有機會拍到牠說話的畫面,讓她相當開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8: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