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失去雙前肢竟學會「直立行走」 網友看傻:霸王龍體質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小貓失去雙前肢竟學會「直立行走」 網友看傻:霸王龍體質

美國肯塔基州的一名男子Cody,有一天在車庫發現一隻被遺棄的小貓,仔細一看才發現牠失去雙前肢,於是決定收養牠,沒想到這隻小貓咪「奇蹟般地」學會用後腳站立行走,每天都帶給Cody許多歡樂時光,因此他特地為牠開設IG帳號,分享這隻小貓咪的日常生活。

▲ 網友發現一隻貓咪車禍中失去兩隻前腳,沒想到這隻貓咪學會用兩隻後腳走路。(圖/翻攝自IG)

小貓咪的名字叫畢鴨(Duck),Cody表示:「牠的行走方式有點像鴨子,因為牠必須要站立,才能用後腳走路。」雖然剛開始牠顯得十分笨拙,但慢慢地就可以靈活地奔跑,甚至還能夠跳躍,而畢鴨最喜歡追逐的就是雷射筆,每天都會因為追逐遊戲而精疲力盡。

Cody說:「畢鴨開始學習站立的時候,看起來非常不習慣,因為牠必須要找到平衡點,後來就像是在訓練肌肉一樣,慢慢地就可以站得更久,走路的速度也跟著加快。」而畢鴨的後腳肌肉也因為長時間站立而變得十分發達,讓牠看起來有點像是擁有「小霸王龍體質」的寵物。

Cody的三隻狗狗也非常喜歡跟畢鴨一起玩耍,尤其是寶鬖(Pug)哥哥,更會幫畢鴨梳洗毛髮,而畢鴨也會幫寶鬖擦擦臉,彼此之間的互動十分可愛。Cody說:「畢鴨對我來說,就像是一隻平常的貓,牠會偷懶、打瞌睡,也很愛吃零食,我很高興可以收養牠,每天都因為牠而笑出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8: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