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遭起訴!PO離婚協議「竟沒碼個資」 大S住址、銀行帳戶全都露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汪小菲遭起訴!PO離婚協議「竟沒碼個資」 大S住址、銀行帳戶全都露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的離婚風波持續延燒,雙方多次隔空開火,汪小菲先前為自清協議等費用,曾在微博公開兩人的離婚協議書,卻未對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進行適當的隱匿,因此遭大S以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提告。台北地檢署2度傳喚汪小菲出庭,汪小菲皆親自現身,大S則都委由律師處理。台北地檢署今(24)日偵查終結,正式對汪小菲提出起訴。

汪小菲PO離婚協議竟沒碼大S個資挨告

▲汪小菲在微博曬出離婚協議等文件,因外洩大S的個資挨告。(圖/翻攝自微博)

大S與汪小菲於2021年協議離婚,雙方之間的財產分配問題一直是爭議的焦點。大S曾宣稱台北市的兩棟房產是她自己購買的,並公開自己的帳戶明細。

為反駁這一說法,汪小菲在2022年12月在微博上公開了離婚協議書和信用卡帳單等資訊,但他卻未對大S的個人資訊進行適當的隱匿,導致大S的住址、銀行帳戶等個人資料全曝光,儘管汪小菲事後已將離婚協議書照片刪除,但相關資訊已在網路上瘋傳,大S因此提告汪小菲違反《個資法》。

台北地檢署在去年5月、8月間,兩度傳喚汪小菲到案說明,汪小菲都親自現身,檢方曾傳喚大S,希望大S能親自說明,但大S皆委由律師代表出庭。汪小菲在開庭結束後還淡然表示,「是家裡的小事,不願意佔用公用資源」,並表示將每週都來台灣;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於今日正式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汪小菲。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2: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