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紅人榜》歌手是昔日喬傑立成員!驚爆曾被女友劈腿全然未知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專訪/《紅人榜》歌手是昔日喬傑立成員!驚爆曾被女友劈腿全然未知

從《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男子團體李吳兄弟,日前推出第二張全新專輯《PRIDE》,三弟鴻恩在疫情期間努力寫音樂,50首歌從中挑選10首歌曲,做為專輯內歌曲。近日接受《LIFE 生活網》專訪,二哥邦崴曾是喬傑立《R&B》 團體一員,透露團體解散後遇到的低潮,甚至自爆在日本遇情傷經過,差點放棄演藝圈。提到日本被劈腿過程,因為遠距離戀愛,交往一年都不知情。

二哥邦崴現任是MV舞蹈老師,開設舞蹈教室收學生,很多學生都是公務員、學校老師,這次歌曲的MV,也邀請所有的學生一起來跳舞。受訪時提到,今天早上收到學生的訊息:「學校的菲律賓老師看到三兄弟的MV,在YT搜尋到我們的歌曲,恭喜老師越來越國際化了!」三弟鴻恩笑著說:「耶誕節舉辦快閃活動,甚至遇到越南、日本、韓國粉絲,傳IG訊息給予回饋。」即便粉絲聽不懂我們的語言,卻能感受到想傳達音樂的執念與感動,還說覺得台語與韓文很接近,好像KPOP的歌曲,很開心成功做到音樂無國界的理念。

▲ 高中畢業就遷進喬傑立的邦崴,是《R&B》團體一員。(圖/記者 郭懿慧攝影)

 

高中畢業就遷進喬傑立的邦崴,是《R&B》團體一員,三兄弟最早出道。2008年團體解散後,曾到新加坡、澳門駐唱,也遇到低潮。邦崴說原本想要放棄娛樂圈這一行,赴日就讀語言學校,大哥勸說不要放棄「就算你放棄,老天爺還是會把你抓回來!」鴻恩驚訝地說二哥的低潮,低迷氣氛甚至影響到三兄弟。潤恩透露,邦崴說要去日本念書,卻又發生一些事情,慢慢又回到演藝圈前進,自己則是與弟弟們去澳門表演,因緣際會下踏入演藝圈。邦崴與鴻恩就讀於華岡戲劇科,鴻恩過去也有拍攝一些電影,或者電視劇,唱歌原來只是大家的興趣而已。約2014年三兄弟組團體,2016年參加《超級紅人榜》比賽,2019年出了第一張專輯。

去日本到底發生什麼事?邦崴驚爆當年女友,交往前已經有(男)朋友卻不知情,赴日後才發現女方劈腿,因為是遠距離戀愛,在一起已經一年,是飛到日本後才知道。至於得知被劈腿,因為女方失蹤一個禮拜,女方父親尋人後,出現兩個男朋友,這件事才爆出。失蹤期間對方把電腦鎖起來,邦崴無法與家人聯絡幾近消失,家人打電話後才聯絡上,弟弟鴻恩爆料:「二哥講電話講到快哭了!」爸爸則請自己勸二哥回來。

▲ 二哥邦崴赴日後才發現被女方劈腿,過程全曝光。(圖/記者 郭懿慧攝影)

 

邦崴沒有花太多時間走出情傷,難過的是花媽媽20萬退休金赴日念書,很愧疚。媽媽告訴自己:「如果沒有支持你去做這件事情,會擔心我會怨恨她。」一學期沒有念完,三個月不到就回台灣了。

提到專輯與黃昺翔老師合作的過程,鴻恩透露有趣的故事,那就是如何把三人的聲音作區別?老師以人設為出發點,「二哥是偶像帥哥型,走低沉路線、大哥是暖男型走高音位置,至於三弟的聲音老師表示"不好說,那就去中音位置。至於蕭煌奇老師人很好,不會給我們壓力,都坐在錄音室外面。開心的時候他會彈手指,有一次遇到卡關,告訴我們歌唱技巧又走出門外,甚至會幫我們訂高級便當。他告訴大家:「男孩子就是要吃飽,吃是最重要的!」也常常吃到老師推薦的美食。

▲ 三弟鴻恩透露與蕭煌奇老師合作有趣過程:「吃是最重要的!」。(圖/記者 郭懿慧攝影)

 

對於未來新年計畫?李吳兄弟表示,新的一年希望舉辦人生中第二場演唱會、第二點希望能到海外宣傳,讓更多人知道李吳兄弟的音樂與存在。「我們團的宗旨,唯有信念,才能把東西做好。」除了歌唱事業、潤恩說本身在主持、戲劇都有涉略的他們,綜藝與戲劇節目參與都不設限,只要有機會都不排斥,做就對了!

▲ 大哥潤恩表示,三兄弟只要有機會都不排斥,做就對了!(圖/記者 郭懿慧攝影)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0: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