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簽約陸經紀公司…台粉開酸「房貸還沒還完?」本人一句話回擊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柯佳嬿簽約陸經紀公司…台粉開酸「房貸還沒還完?」本人一句話回擊

女星柯佳嬿曾出演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比賽開始》、《必娶女人》等,2020年更是憑藉電視劇《想見你》二度獲得金鐘獎女主角獎,瞬間紅遍華人地區。沒想到,近日她宣布簽約中國經紀公司「樂想華悅文化」,但該公司並沒有什麼知名藝人,引來網友開酸「房貸還沒還完?」,隨後她在IG限時動態寫下一句話,疑似間接回擊酸民。


▲柯佳嬿宣布加入中國經紀公司「樂想華悅文化」。(圖/翻攝自 alicekochiayen IG)


「樂享華悅文化」18日在官方微博發出柯佳嬿的形象照,證實柯佳嬿已簽約加入,而柯佳嬿本人也轉發該則貼文,並附上3顆愛心默認消息。


不過,「樂享華悅文化」的規模並不大,旗下藝人范楨、李夢穎、高維曼、李京沐、羅奕、楊逸、辛淇、陳慧妍、和南希也都是小咖演員,讓網友們十分不解,認為以柯佳嬿的名氣,若想進軍中國市場,其實可以簽下更好的經紀公司。


▲柯佳嬿發文。(圖/翻攝自 alicekochiayen IG)


面對網友狠酸「姐房貸還沒還完嗎?」,柯佳嬿於昨(22)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一段話,「不要對惡意有所回應,惡意就會原路返回它發出的地方」,並說「再小的事情都適用,蠻棒的,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所思所想都能往美好靠近」,似乎是在回應酸民。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8: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