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QUA源少年」須弘道曝赴美升學計畫!黃莑茗爆料:「感冒傳染源是他」揭保暖秘訣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AcQUA源少年」須弘道曝赴美升學計畫!黃莑茗爆料:「感冒傳染源是他」揭保暖秘訣

男團「AcQUA源少年」狹帶高人氣,延續氣勢,今(1/23)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於3/30首度攻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接受媒體平訪時,團隊中最小的成員須弘道在結束北流演唱會後,將到國外完成課業,透露升學計畫;提到健康近況,李秉諭透露已經連續感冒兩個月,黃莑茗爆料:「貢丸是團體傳染源」。此外,黃莑茗曾被爆熱戀盧以恩,也被問到緋聞女友一事表示:「好朋友都會邀請!」

▲ 男團「AcQUA源少年」宣布3/30首度攻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圖/寬宏藝術)

 

須弘道表示,接下來準備赴美就讀娛樂商,跟戲劇、音樂、攝影等方面都有關,所以演藝事業與學業都不會停。他透露,已申請UCLA、西北大學、NYU等學校,前幾天才視訊面試UCLA,三月份演唱會當天放榜,「已經準備好演唱會結束後再看放榜結果,不敢在開演前打開成績單。」

▲ 「AcQUA源少年」須弘道曝赴美升學計畫,不擔心團體接下來五缺一。(圖/寬宏藝術)

 

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因為赴美就讀「AcQUA源少年」變成四人行?須弘道說,只要有空檔就台灣,必須要進到我的責任,照顧粉絲們也很重要。隊長黃莑茗則稱:「須弘道是一個很獨立的孩子,很多事情都是自己處理,在美國讀書都會過得很好。」須弘道則回謝大家也給自己許多收穫。

227日李秉諭(貢丸)將迎來19歲生日,他提前出說生日願望,「今年低調過就好,希望身體健康、北流演唱會順利」。更透露前陣子連續兩個月感冒,甚至一直咳嗽,黃莑茗一旁爆料:「貢丸是團體傳染源」,至今感冒都未痊癒,甚至還有乾咳現象。「AcQUA源少年」5人皆說感冒交叉感染傳來傳去,唯有盧佾暘沒有戴口罩以及防護措施,身體卻依然健康抵抗力超好。常被傳染生病的黃莑茗,甚至笑稱自己有戴圍巾睡覺的習慣,這樣就不會夜咳;以及現在都喝溫水,以及熱的飲料,須弘道笑虧:「70歲的長輩們都未必聽到戴圍巾睡覺?!」

▲ 黃莑茗爆料:「貢丸是團體傳染源」,盧佾暘身體抵抗力最好。(圖/寬宏藝術)

 

曾被週刊拍到,黃莑茗在家中低調約會盧以恩,黃莑茗被問到演唱會是否會邀約女方表示:「好朋友都會邀請,原子少年的哥哥們也會邀請!」至於盧以恩近期參運動實境秀《炸裂吧!女孩》的表現,他則回應:「前陣子比較忙,沒有認真看!」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7: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