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退出《新時代》!浩子不明消失5個月 經紀公司證實:身體出狀況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爆退出《新時代》!浩子不明消失5個月 經紀公司證實:身體出狀況

浩子(謝炘昊)搭檔阿翔(陳秉立)主持民視《綜藝新時代》,節目開播5年半,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卻傳出浩子無端「消失」5個月,期間由好友楊繡惠、同門師妹張文綺等人輪流代打救火,令外界十分擔心他的現況。對此,經紀公司證實,浩子因工作量大,造成身體出狀況,才會不得已向製作單位請假。

▲浩子因工作量大,身體出狀況。(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自去年9月14日節目播出後,浩子就再也沒有現身錄製節目,連電視台相關人員都不清楚他請假的原因和確切的復工時間,一度有傳言稱浩子萌生倦意,有意要交出主持棒。

面對各界臆測,經紀公司表示,由於該節目內容為職人體驗,體力活佔了很大一部分,加上浩子手上還有網路節目《鬧著玩》主持,這2個節目都是外景,每次錄影都要久站,也需要長時間曝曬在太陽下,導致浩子體力比較無法負荷,不僅舊疾「僵直性脊椎炎」復發,皮膚也出現狀況。

經紀公司提到,浩子去年回歸《嗨!營業中》第三季的固定班底,且適逢年底有許多尾牙主持活動及公視節目的錄影,讓他忙到連休息時間都沒有,經過一番討論後,決定向自家製作的《綜藝新時代》告假,同時降低《鬧著玩》的出班次數,希望能盡快將身體調理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5: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