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詹雅雯挺過手術煎熬過程!陳國華被爆是「救命恩人」 術後虛弱模樣全曝光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伴詹雅雯挺過手術煎熬過程!陳國華被爆是「救命恩人」 術後虛弱模樣全曝光

陳國華製作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去年底才剛結束《那些年。那些歌》電視演唱會,今年馬不停蹄擔任歌后詹雅雯〈春分〉台北場演唱會嘉賓,詹雅雯表示「陳國華老師是救命恩人」,因罹患腦動脈瘤後是陳國華協助尋找主治醫師,緊急手術才得以痊癒,詹雅雯內心感動不已,陳國華事後接受訪問,提及擔任嘉賓都是為了向詹雅雯「報恩」,兩人緣份情同姐弟,都曾在彼此需要幫助時挺身而出,顯示兩人惺惺相惜的好交情。

▲詹雅雯罹患腦動脈瘤後是陳國華協助尋找主治醫師,緊急手術才得以痊癒。(圖/年代)

 

陳國華主持《那些年。那些歌》時,詹雅雯二話不說答應擔任首集嘉賓,並出席記者會為他站台,儘管當時詹雅雯身體欠安、依然抱病赴約,讓陳國華感念在心,擔任演唱會嘉賓就是為了報答詹雅雯對他的照顧與支持,陳國華透露曾帶詹雅雯到市場吃牛肉麵,儘管打扮再低調也還是被攤商們認出來,市場瞬間變簽名會、擠得水洩不通,不少粉絲握著詹雅雯的手祝福她早日康復,兩人窩心不已,這次舞台上合唱〈敬媽祖〉和〈天公仔〉,就是希望將這份正能量傳遞給粉絲,用行動表達珍惜,顯現兩人情同姐弟的深厚情感、令人動容。

▲ 陳國華為向詹雅雯報恩,出席擔任〈春分〉台北場演唱會嘉賓。(圖/年代)

 

陳國華說,起初詹雅雯是在花蓮診斷出腦瘤需要開刀,他第一時間接獲消息,最擔憂的就是術後照料問題,才趕緊找北部的主治醫師安排手術,術後發現詹雅雯除了腦瘤還有其他病灶,前後共歷經2次腦部手術才脫離險境,陳國華回想起詹雅雯剛出院時虛弱的模樣,心中是萬般不捨、眼淚忍不住留下來,但詹雅雯努力康復、堅持要讓演唱會如期舉行,這一切陳國華全程陪伴,直呼詹雅雯將一生奉獻給舞台、獻給公益,十足是位「活菩薩」。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1: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