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後10年都在學習走路!《紅人榜》歌手曝健康近況 阿嬤給力量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車禍後10年都在學習走路!《紅人榜》歌手曝健康近況 阿嬤給力量

睽違6年,有帥氣歌手封號的葉諾帆加盟豪記唱片,推出新專輯《笑紅塵》,對於新出發,新造型打造暖男的犬系男神風格,讓粉絲驚艷,葉諾帆開心表示「我很幸運,加盟新東家才簽約就發片,直覺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心中非常的感恩」!專輯同名新歌《笑紅塵》為三立八點檔戲劇「天道」片尾曲,自2013年在超級紅人榜選秀節目燦爛過關,優異表現破當時的節目高收視記錄,葉諾帆坦言對自我要求超高,但事實剛好與我的要求相反,感受到現實的殘酷,從過往執著要求完美,一路走來看盡不同角度的人生,體悟到有些事情不可能順心,但要盡力。

 ▲ 睽違6年,有帥氣歌手封號的葉諾帆加盟豪記唱片。(圖/豪記唱片)

 

演藝事業曾經暫停腳步,葉諾帆表示2016年拍戲演出,一場追逐戲而不慎跌倒,引發髖關節摔斷,導致多年前的車禍舊傷再創,因而休息,而暫別演藝,曾參選與當議員助理等,跨足從事為民服務,葉諾帆打趣說大家都以為我退出演藝圈了,粉絲們也一直留言問我,其實我只是不想隨便出輯,希望是能盡全力做自己喜歡的音樂專輯,因而選擇等待機會,在這六年等待的期間,因為我沒啥物慾,日子過得簡單但有不同的開心。

 ▲ 葉諾帆演藝事業曾經暫停腳步,也曾參選與當議員助理等工作。(圖/豪記唱片)

 

被關心身體近況,葉諾帆表示過往曾歷經大車禍,下半身神經嚴重受損,長達10年都在學習走路,直到現在右腿仍持續發麻,無法久站與坐,也不能快跑、上下樓梯都要放慢,被醫生宣佈會是一輩子都會緊跟隨得,葉諾帆釋懷的直言我已經習慣跟它和平共處了,回憶過往大車禍復健過程,當時要下床,光是轉身就要花20分鐘,雙腳落地更要需一小時,因為當腳著地的那一刻,雙腳感受到如被千斤重擊的巨痛,真的讓我沒有勇氣承受,因而有段時間不敢下床復健,阿嬤給了相當大的力量,阿嬤某日來家中,鼓勵我走出家門買我最愛的冰品,當下我才驚覺怎麼可以讓阿公阿嬤這麼擔心,因而決定鼓起勇氣做復健,就這樣的花了10年,才完成復健,走路對一般人而言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但對我而言卻是花了10年才能完成,醫生也囑咐我這輩子雙腳不能跑跳,我學著樂於接受,很慶幸我的人生有許多的轉折,讓我學會珍惜每一個腳步,沉浮六年,我都準備好了,選在金龍年邁開大步新出發。

對於新歌,葉諾帆表示是沉潛六年來的心聲,剛接到新歌,很喜歡這首歌,但有兩天的時間,腦海一片空白,毫無頭緒,再加上久違的錄音室,瞬間壓力全都重返,在錄音室磨了好幾天,舊日的感覺才回來,葉諾帆並說新歌難在口氣,副歌難度更高,兩句歌詞必須唱得情緒飽滿,最後的高音剛好是我的高音極限,連續演唱達20秒,為求情緒,幾乎無法換氣的一口氣演唱,挑戰度極高,數度懷疑自己是否能詮釋完美,在錄音室演唱新歌,腦海浮現出這六年來的生活點點滴滴,站在另一角度看著過往的自己,豁然開朗,期望粉絲喜歡我跟過往不同的演唱方式,一個全新的我。

 ▲ 葉諾帆表示過往曾歷經大車禍,下半身神經嚴重受損,長達10年都在學習走路。(圖/豪記唱片)

 

新歌MV有兩個截然不同造型,展現演技,葉諾帆分享到現場被導演告知要演戲,而且還要演頹廢男,原本大家很擔心,但我隨即大笑說我沒有偶包啦,欣然接受滿臉鬍的頹廢模樣,葉諾帆並坦言跟平日宅在家的形象很接近,我就喜歡自由自在的感覺,在家喜歡不修邊幅舒適最重要,MV演出很自在不費工夫,我一向很宅,最高紀錄一週不出門,在家看戲、玩遊戲就可以消磨時光,而粉絲看過MV留言大讚唱功進步,也有留言驚艷葉諾帆蓄鬍造型演活失意的頹廢男,勾起不少昔日演八點檔戲劇的回憶。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1: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