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薇如結婚了!39歲「甜嫁6年富男友」趕做試管嬰兒:離開演藝圈沒關係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賴薇如結婚了!39歲「甜嫁6年富男友」趕做試管嬰兒:離開演藝圈沒關係

39歲女星賴薇如出道近20年,與富男友邱樂偉(Royal Chiou)穩定交往6年,日前被問及結婚進度時,她表示還在挑日子,但不排斥先有後婚,更驚吐生子後「離開演藝圈也沒關係」,結果今(23)日一早就傳出她早已與男友結婚,目前正趕著做試管嬰兒。對此,賴薇如大方坦承喜訊,還開心揭露對方的求婚過程。

▲賴薇如與富男友邱樂偉已低調結婚。(圖/翻攝自imdoris_1230IG)

賴薇如曾透露,自己很想要一個女兒,考量到年紀大不易懷孕,所以早在35歲時就凍卵,但礙於台灣法律,需要登記結婚才可以做試管,而她上週出席活動時提到,自己不介意先有小孩才結婚,感嘆:「都這個年紀了,現在生小孩比較重要」,更鬆口坦言有開始努力做人,大讚男方那方面「滿活潑的」、體力也很好。

賴薇如透露,原本計劃開一間綠茶店,最後卻開了一間PIZZA店,如果未來真的順利生下小孩,「離開演藝圈也沒關係,畢竟開店也希望有被動收入。」

沒想到,友人爆料賴薇如其實早在去年上半年就已與邱樂偉結婚,目前夫妻倆已著手生孩子的計畫,事後賴薇如大方承認,確實已經登記結婚,「求婚過程非常的平靜,挑了一個好日子去登記」,試管嬰兒也正在進行中,強調:「因為不是容易的事,所以選擇低調,謝謝大家關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1: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