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合體重新出發!5人回歸吐歌壇心聲 書偉:「復合不是為了自己,與粉絲熱切留言有關」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Energy」合體重新出發!5人回歸吐歌壇心聲 書偉:「復合不是為了自己,與粉絲熱切留言有關」

2002年,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五人組成的男子團體Energy一出道就引起了極大的迴響,他們的舞蹈實力被譽為「最殺的舞蹈男團」。然而,僅僅一年後,他們因為合約分歧而解散。然而,2024年的第一天,Energy驚喜宣布將以原始五人成員的形式重返樂壇,並加入相信音樂旗下,即將發行新作品。

消息一出,粉絲們的反應熱烈,新開設的Energy團體社群帳號的首發影片在一週內的點閱次數就突破了百萬次。粉絲們紛紛上傳自己模仿Energy經典手勢舞蹈的影片,對於他們的回歸表達了極大的期待。Energy的成員們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他們當年的生活照片和大頭貼,引起了粉絲們的懷舊情懷。他們將以全新的抒情單曲〈分合〉來表達他們的心聲,再次宣示他們回歸樂壇的決心。

Energy雖然以舞蹈男團出身,但他們的唱功也不容忽視,他們的抒情金曲〈某年某月某一天〉和〈多愛我一天〉都深受喜愛。他們的新單曲〈分合〉由創作才子蕭秉治作曲,金曲作詞人葛大為填詞,描繪了感情中的分合故事,也將Energy成員們的分合心情融入其中。

【重返樂壇】Energy驚喜宣布全體復出,新單曲〈分合〉揭露分離與重組的心路歷程

▲ 跨越20年分合!「Energy」合體重新出發。(圖/相信音樂)

 

寫詞人葛大為寫下金句:「二刷有你再參與的人生 我才完整」,主唱阿弟說:「人生有太多遺憾,有很多如果,但現實中很多時候沒有如果。我們很幸運可以有再一次的機會,所有想要一起完成的,這次不留下遺憾,我們會一起找到答案。」團長牛奶表示:「重組合體真的不容易,尤其是要大家一起回到當年團體做的所有事情」,並透露5人之間彼此都有所犧牲,也都願意相互體諒,「當中也還是有碰到各種人、事...等問題,但相信只要目標一致,再難的問題都是可以被解決及克服。」

Toro說:「這些年遠遠看著彼此的生活演變,曾經從我們變成我和你們,最後又回到我們,對我來說Energy是可以為彼此扶棺的交情。」書偉也說復合不是為了自己,是因為看到Energy粉絲們熱切的留言,發現自己的影響力。「當五月天嘉賓為什麼讓眾人驚艷,是因為大家覺得不可能,」書偉想告訴大家:「連我們都可以,你們一定也可以」。書偉也透露心聲:「沒想到會回唱片圈,對自己來說這是重新離開舒適圈,但是老天開了一扇窗,就是要跨出那一步。」坤達則是對未來充滿了期待,「覺得重聚很奇妙,也期待重聚之後彼此碰撞一起創造出新的火花  !」

【重返樂壇】Energy驚喜宣布全體復出,新單曲〈分合〉揭露分離與重組的心路歷程

▲ 「Energy」5人回歸吐歌壇心聲!張書偉:「老天開了一扇窗,就是要跨出那一步。」(圖/相信音樂)

 

Energy的復出,不僅是他們個人的新開始,也是他們與粉絲們的新旅程。他們將攜手一起前進,用音樂來表達他們的情感,用歌聲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他們的新單曲〈分合〉將於1月22日至24日在電台首播,並於1月27日在數位平台上線。讓我們一起期待Energy的全新開始,期待他們帶來更多動人的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09: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