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凱偉為生子改風水!曝取精過程:手機自備情色片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邱凱偉為生子改風水!曝取精過程:手機自備情色片

由苗可麗、陳志強聯手主持三立台灣台首個談話性節目《阿姐萬歲》,本週二(23)集將播出「為了求子出奇招  養兒才知超不簡單」主題,邀請到邱凱偉、撒基努及阿布三位男星,來談求子的過程。陳志強笑說這集主持他完全抱著取經的心態來學習,撒基努說他算是有計畫、而且是蜜月寶寶,一發就中。當然要做人之前也都有部落助攻,原來在他們部落有一種能生小孩的美食,在完婚後的第一星期就要吃,是用小米漿做皮,裡面包上鹹豬肉,捏成肉圓的樣子,一個就有臉這麼大。部落長老都很熱情,長老看撒基努的面相就說一定是生兩個起跳,馬上做給老婆吃,撒基努笑說:「阿娘喂,那個味道很臭,我老婆以為吃一口就好,還看向我求情,但長輩都在…只好吃光光,那個嘴巴臭三天,我那時心裡想,還好我是男的。」

阿布笑說他們夫妻生小孩完全是意外,小孩自動來報到的,然後兩人就奉子成婚,那時他很放蕩不羈,也是朋友圈認證的晚婚或不婚族,根本沒想過自己會結婚、生子,對組織家庭是沒有任何憧憬跟計劃,可是當老婆告訴說「兩條線」的時候,他是感動得流下眼淚。阿布說剛懷孕的時候,老婆很想生男的,她有點迷信,會一直叫阿布載她去拜送子觀音,一個禮拜要去兩次,阿布說:「你們知道我老婆想生男的,都拿甚麼去拜拜嗎,包括香蕉、蘋果,就希望一舉得男,但最後生的是女兒,我非常的開心。」

▲ 阿布說生小孩完全是意外,小孩自動來報到,兩人奉子成婚。(圖/三立)

 

邱凱偉則是婚後多年有生子壓力,因朋友試管成功而心動,還聽大師指點改風水,結果差點受傷阻礙行房,原來是要他兩個房間中間要挖一個洞,內褲也要剪破洞,表示就會通了,另外貓式、倒立也都視過,竟還讓自己閃到腰,休了二個月不能行房,而求子過程辛苦漫長,忍痛挨針是家常便飯,讓邱凱偉忍不住說:「媽媽好辛苦」。而聊到男人「取精」,陳志強笑說他和邱凱偉是在同一間,舒適神祕的取精小房間,待在裡面既害羞又尷尬,陳志強說:「挑片的過程比取精還要久。」邱凱偉則害羞的表示自己有喜歡的人選,都放在手機裡,都自己準備好,還好老婆有福報,取一次卵子就培養成功。

▲ 阿布說生小孩完全是意外,小孩自動來報到,兩人奉子成婚。(圖/三立)

 

老婆懷孕後,三位男星都承認老婆口味大改變,撒基努說他的老婆味覺改變最多,就愛吃燒酒螺,而且愛聞汽油味,竟然在加油站聞著汽油味吃便當,特別開胃,老婆說:「只要我能吃,甚麼都是好的。」阿布笑說老婆懷孕時嗅覺好敏感,就好像緝毒犬,「她聞到我嘴有異味,後來去檢查發現以前戴牙套的牙齒潰爛,細菌在牙套裡面繁殖。而邱凱偉和老婆不管坐月子規矩,洋派派作風令人傻眼,「我們在月子中心好像度假,半夜偷溜出去玩,她甚至在老婆懷孕過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4: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