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落淚!自掏腰包「付員工年終、資遣費」 控辣杯杯合夥人:拿走私章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陶晶瑩落淚!自掏腰包「付員工年終、資遣費」 控辣杯杯合夥人:拿走私章

陶晶瑩與丈夫李李仁於2022年跨足餐飲,創立麻辣燙品牌「辣杯杯」,雖然一度創下三天內完售的佳績卻在去年8月突然撤出實體店面,轉為網路銷售,如今被爆出與劉姓合夥人鬧翻,並被控拒付貨款315萬元,公司遭到查封。陶晶瑩今(22)日中午透過臉書直播還原事情經過,對於被抹黑表達不滿,在談到員工薪資問題時,更情緒激動一度講到哽咽,同時透露因合夥人劉男控制公司私章,導致公司無法正常運作,員工薪資無法發放,逼得她不得不自掏腰包代墊員工薪水、年終獎金以及遣散費,無奈哀嘆:「我只是想好好做事,有這麼難嗎?」

陶晶瑩開直播回應「辣杯杯」的事件原委

▲陶晶瑩開直播回應「辣杯杯」的事件原委。(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夫妻日前提告「辣杯杯」劉姓合夥人涉嫌詐欺及背信,不過卻被法院判敗訴、判賠315萬,因此「辣杯杯」日後未來恐面臨被查封的可能。今(22)日中午,她在臉書直播還原事件原委,她指控對方在供貨價格上過份加價,拿自己公司的貨來進,源頭賣20元,劉男卻用42元進價。為此她要求劉男退出公司,她還透露,2023年10月「辣杯杯」欠薪的新聞原因就在於劉男拒絕核准薪水支付,並持有公司私章。

 

陶晶哽咽表示,因此她不得不自掏腰包預付員工的薪資,對方這才願意交出私章,她坦言因擔心員工領不到錢,所以已經把年終、遣散費發出去,最後也無奈哀嘆:「遇到這樣的合夥人,真的驚為天人。」她補充,其實與合夥人的糾紛有證據,不明白對方為何敢如此抹黑。目前她也已經儘快發放剩餘的薪水和年終獎金,以證明對員工的責任感和關懷。目前,與劉男的法律糾紛仍在進行中。陶晶瑩呼籲大家公平對待,並期待對方能停止不實抹黑,她哽咽淚訴「我只是想好好做事,有這麼難嗎?」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4: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