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自爆離婚內幕!控訴前夫「1行為」痛心 喊:6年婚姻不敢生小孩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劉雨柔自爆離婚內幕!控訴前夫「1行為」痛心 喊:6年婚姻不敢生小孩

藝人劉雨柔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婚後時常公開放閃,卻於2022年9月無預警宣布離婚,斬斷近6年的婚姻,讓粉絲們相當震驚。對此,劉雨柔控訴,她和前夫因觀念不同,時常起爭執,「最痛心的是,凍卵過程很不舒服,手術當天他還一直問我『幾點結束,我學生要排時間』,我那時候就覺得算了,就這樣吧」,令她一直不敢生小孩。


▲ 劉雨柔和前夫因觀念不合,時常起爭執,最終離婚收場。(圖/翻攝自 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結婚是為了幸福,離婚也是啊」時透露,當初離婚主因是前夫和異性互動沒分寸,甚至被抓包一起床就傳訊息給以前的曖昧對象,前夫仍嘴硬說「怎麼了嗎?我有說我想她,還是愛她嗎?」


劉雨柔也爆出,前夫有債務問題,「我有一點很看不慣,他看我買東西,他也一直買,但問題是他不需要,而且他會說『妳可以,為什麼我不行?』」


劉雨柔直言,「結婚初期就一直發生這些事,所以就會避免後面有更多麻煩,我最痛心的是,凍卵過程很不舒服,手術當天他還一直問我『幾點結束,我學生要排時間』,我那時候就覺得算了,就這樣吧」,種種問題導致她結婚多年也不敢生小孩。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4: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