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演八點檔!白家綺曝下一步計畫 直言:被繪畫療癒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久未演八點檔!白家綺曝下一步計畫 直言:被繪畫療癒

白家綺最近才因過年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跟擁有5百萬粉絲的韓國DJ Soda合作性感舞蹈,身穿如金色美人魚露美背亮相,白家綺分享自己都是靠娘家滴雞精來保持好體力跟精神。今年農曆新年,白家綺說不出國慶祝,這次全家族都會入住他們家,而且家裡地下室的空間會放露營用的充氣床,讓大家從初一膩在一起到初五,想到就非常開心,除了避開出遊的人潮,大家也可以在過年的時間好好敘舊陪伴。現在也快接近過年了,她說差不多要準備辦年貨,帶大廚白媽媽去不同的市場挑新鮮的原物料,讓她在除夕當天大展身手。 
 
白家綺透露,平常在家,最重視一家人飲食健康,常常用滴雞精入菜,四個孩子跟吳東諺最愛她弄的滴雞精蒸蛋,很簡單卻很營養好吃,尤其面對考試壓力很大的女兒,增強體力、對抗疲勞,好面對每天繁忙的課業。
 
 
▲ 白家綺為娘家滴雞精再進棚拍攝廣告。(圖/民視)
 
 
許久沒在八點檔連續劇演出的白家綺,表示現在如果有合適的角色就會跟公司討論,也很想挑戰不一樣的劇本,所以歡迎各劇組的邀約。 白家綺分享最近工作跟育兒之外的時間都在畫畫,覺得在畫畫的過程中被療癒,也希望透過繪畫將正向的能量散播給大家,所以預計在今年期待可以累積足夠的作品,希望可以開一個公益畫展,回饋社會,希望大家一起期待。 
 
 
▲ 白家綺利用時間畫畫療癒自己,期許能開公益畫展。(圖/民視)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8: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