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氣炸!44歲女星「有避孕還中」鬆口%%頻率 Melody一聽震驚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婆婆氣炸!44歲女星「有避孕還中」鬆口%%頻率 Melody一聽震驚

44歲女星羅美玲因一首《愛一直閃亮》爆紅,2015年與小4歲的男星Terry(江振愷)結婚,婚後育有2子,並於去年11月底驚喜宣布懷上第3胎,讓粉絲們又驚又喜。不過,目前懷孕6個月的她鬆口表示,雖然性事頻率不高,一個月約一次,還會避開危險期,卻還是懷孕了,讓好不容易能喘口氣的婆婆氣炸大罵:「我的時間不是時間嗎?」主持人Melody則驚呼:「有避開還中,你真的很厲害!」

▲羅美玲坦承,有避孕卻還是懷孕了。(圖/翻攝自羅美玲 Yokuy Utaw臉書)

羅美玲在節目《11點熱吵店》中透露,剛結婚時,因大哥大嫂一直沒小孩,加上公公早逝、家中老狗過世,婆婆的生活沒了重心,一直唸著很想抱孫,還稱:「不管你們生幾個,我就帶幾個」,後來羅美玲生下第一胎,Terry的大哥、二哥也陸續有了小孩,婆婆頓時忙得不可開交,甚至為了要帶小孩,特地去上了保母課程。

羅美玲坦承,和Terry的性事頻率大概一個月一次,且都有避開危險期,不料二兒子剛上幼兒園、婆婆好不容易可以稍微鬆口氣時,她竟意外懷孕,雖然不在預期內,但還是決定生下來,於是坐下來與婆婆商量,结果婆婆得知家裡即將又有新生兒時,「嘴巴打開3分鐘,下巴快掉到桌上」,真實反應讓她至今印象深刻。

羅美玲直言,婆婆不斷確認是否真的要把小孩生下,夫妻倆都給予肯定的答案,下秒婆婆失控怒罵:「為什麼你們都不問過我?我的時間不是時間嗎?」,但最後婆婆還是心軟幫忙帶小孩,讓羅美玲覺得很不好意思,今年過年給婆婆的紅包會包厚一點,藉此孝敬老人家。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6: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