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公開「女演員垃圾桶」畫面超真實!粉絲見1物笑:跟我同款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范冰冰公開「女演員垃圾桶」畫面超真實!粉絲見1物笑:跟我同款

42歲中國女星范冰冰出道多年,累積無數作品,2018年卻捲入逃稅風波,慘遭官方封殺,沉寂一段時間後,終於回歸熒光幕前,不時還會透過社群軟體與粉絲互動。沒想到,昨(18)日范冰冰突然公開「女演員的垃圾桶」,過於真實的畫面讓網友笑翻直呼:「和女演員同款垃圾桶,但范美麗的包裝盒捨不得丟!」

▲范冰冰公開「女演員的垃圾桶」。(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在微博發文寫下:「嗨,說認真的,女演員的垃圾桶你們看過沒?真實記錄,不騙你們」,並附上一張垃圾桶照,裡面除了有幾張衛生紙之外,還有一瓶藍色精華液和2包已經拆封過的面膜包裝,可見她平時非常努力保養,白皙透亮的臉上絲毫看不出歲月留下的痕跡。

照片一出後,大批粉絲紛紛留言直喊:「姐你好真實啊」、「第一次看,確實跟咱們一樣」、「跟我一樣垃圾桶不套垃圾袋」、「我一個普通男人的垃圾桶也這樣」、「今晚敷老婆同款芍藥」、「我也在用同款精華,嘻嘻嘻」、「等我領薪水了,一定天天用你的同款保養品!」

不過,一名粉絲笑喊:「和女演員同款垃圾桶,但范美麗的包裝盒捨不得丟,哈哈哈哈哈哈」,竟引來范冰冰親自回覆:「還是要適當的丟一扔,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6: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