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昇華成愛情!泫雅爆秘戀龍俊亨「已2個月」 戀情鐵證曝光:圈內都知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友情昇華成愛情!泫雅爆秘戀龍俊亨「已2個月」 戀情鐵證曝光:圈內都知

韓國性感女歌手泫雅昨(18)深夜突然在IG上傳與前HIGHLIGHT成員龍俊亨的「牽手照」,疑似大方認愛,事後泫雅經紀公司低調回應,「這是藝人的私人領域,我們不干涉」,等同間接坦承2人交往的喜訊。不過,有網友爆出鐵證,直指泫雅和龍俊亨已秘戀至少2個月,且圈內人早就知道2人從友誼昇華愛情,震驚大批粉絲。


▲ 泫雅疑認愛龍俊亨。(圖/翻攝自 hyunah_aabigbadboii IG)


泫雅無預警在IG曬出一張牽手照,不僅附上男女夾著愛心的表情符號,還直接標記了龍俊亨,隨後更在留言區寫下「請大家多多支持」,龍俊亨則同步發了同一張照片,疑似認愛的舉動瞬間引起粉絲暴動。


事實上,韓國某間日式炸豬排連鎖店曾在去年11月9日貼出泫雅和龍俊亨來店的紀念簽名,如今戀情曝光,讓網友們忍不住驚呼:「原來2人早就在交往了」、「所以應該經過2個多月的考慮才決定公開的吧?」,另根據韓媒《MYDAILY》報導,其實2人的戀情早已被圈內人士皆知。


▲ 泫雅曬出牽手照放閃。(圖/翻攝自 hyunah_aa IG)

據悉,泫雅於2022年與交往多年的前男友Dawn分手,之後雙方一直維持著朋友關係,甚至傳出不少曖昧互動,像是同遊新加坡、一起逛展,甚至一同加入「AT AREA」公司,因此屢傳復合消息,未料泫雅竟選擇與認識近20年、同樣自Cube娛樂出身的龍俊亨在一起,讓人見證了友情昇華為愛情的實例。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3: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