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永康驚傳烏龍死訊!老婆張珮珊詢問老公遺願 財產、帳戶密碼夫妻倆都知道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岑永康驚傳烏龍死訊!老婆張珮珊詢問老公遺願 財產、帳戶密碼夫妻倆都知道

台灣資深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張珮珊,婚姻生活已走過23個年頭,兩人與兩個孩子的家庭生活和睦,常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家庭生活的點滴。然而,近日網路上卻出現了一則令人震驚的消息,竟然傳出岑永康的死訊。這樣的驚悚標題讓岑永康本人也感到非常驚訝,他在社交媒體上以幽默的方式回應,強調自己還活著,並且呼籲大家不要輕信網路上的假消息。

岑永康與張珮珊今日參加了《百變智多星》的錄製,並在錄製前接受了訪問,對於這次的烏龍消息,岑永康表示已經有檢舉,但效果並不明顯。張珮珊則透露,過去岑永康的肖像也曾被盜用在交友軟體上,甚至有人冒用他的名義在網路上與人爭論,這些都讓他們感到困擾。然而,岑永康也表示,他並不是第一個被傳出死訊的藝人,這讓他自我安慰,認為這可能是因為自己有名氣,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烏龍消息!】岑永康被傳死訊,與妻子張珮珊聯手闢謠:我還活著!

▲ 岑永康驚傳烏龍死訊,社交媒體幽默回應:我還活著。(圖/年代)

 

在錄製現場,岑永康開玩笑地說,他今天見到大家非常開心,就像是重生一樣,並珍惜與大家見面的時光。當被問及是否會採取法律途徑時,岑永康表示已經有檢舉,但效果不彰。

張珮珊透露,她曾經問過岑永康,如果真的有一天,他有什麼遺願。岑永康則回答,他們平常生活中該說的都說了,想做的事情也都有去做,所以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遺願。他們夫妻兩人的生活沒有秘密,財產多少、帳戶密碼彼此都知道,平時也習慣相互表達愛意,他們的幸福婚姻生活讓人羨慕。

岑永康與張珮珊的故事,以及他們如何面對這次的烏龍消息,將在《百變智多星》中詳細揭曉,敬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晚間七點的年代MUCH台、MOD壹綜合,一同見證他們的智慧與勇氣。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09: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