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批愛莉莎莎糟蹋選民 酸柯文哲「應教育信眾」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鄭家純批愛莉莎莎糟蹋選民 酸柯文哲「應教育信眾」

台灣知名女星鄭家純,日前在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中,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新婚生活與未來計畫。鄭家純與日本籍老公Akira結婚一年多,兩人目前維持在台灣與日本兩地生活。在節目中,鄭家純透露,由於兩人對婚禮並無特別的期待,因此尚未舉辦婚宴。同時,她也表示,兩人目前暫無生子計畫,選擇在下個月在台灣進行凍卵。另外問及網紅「愛莉莎莎」近日因質疑作票所引起的風波,鄭家純表示「源頭還是要去看她支持的政治人物,為什麼沒有阻止散播這種不實謠言。」暗酸柯文哲。

鄭家純表示,近期因總統大選勤站台、跑活動,所以自己的事業已停擺半年,接下來想全力衝刺事業,但目前還未加入任何的政黨,認為比較喜歡擔任後援的角色;此外,近日力挺柯文哲的網紅「愛莉莎莎」因質疑大選作票引起風波,鄭家純說,「愛莉莎莎已經多次散播不實謠言,都是一樣的套路在輪迴,源頭還是要看她支持的政治人物,為什麼沒有立刻阻止民眾散播謠言,因政治人物比一般人擁有更大的社會責任,所以應該要去教育他的粉絲、信眾們,那樣的質疑是在糟蹋辛苦的選務人員。」最後她也喊話愛莉莎莎,歡迎她加入民眾黨「去認識更真實的政治。」

【鄭家純凍卵計畫曝光】暫無生子計畫,全力衝刺事業並痛批「愛莉莎莎」散播不實謠言

▲ 鄭家純批愛莉莎莎糟蹋選民 酸柯文哲「應教育信眾」。(圖/年代)

 

此外,她與老公Akira對於未來生活有著共同的規劃,包括希望能夠到更多的國家去度假,因此「還不急著當媽媽」。她也透露,Akira將會在農曆新年期間來台灣,兩人將一同度過這個重要的節日。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9:00於年代MUCH38台、壹綜合台MOD312播出的《百變智多星》。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09: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