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薰與男友鄭人碩「同框照」意外流出吐心情 鬆口結婚進度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小薰與男友鄭人碩「同框照」意外流出吐心情 鬆口結婚進度

日前小薰和男友鄭人碩出席張書偉和謝京穎結婚登記現場,與男友同框照意外被流出。今日(18日)出席大愛新劇《打怪任務》記者會,會後受訪無奈苦笑:「可以讓我漂漂亮亮的嗎?」不是害怕同框,也要好看一點嘛,媒體安慰:「還是很美啊!」問到與男友鄭人碩感情,小薰鉅細靡遺全說了,直言:「結婚需要一股衝動。」兩人亦常會被長輩催婚。鬆口感情狀況與結婚進度。

提到見證張書偉與謝京穎登記結婚原因?小薰表示,與書偉哥認識,也與女方感情蠻好的,張書偉問我要不要當見證人,所以才到現場,那一天早上十點被叫到板橋戶政事務所,眼睛超腫,完全沒有想到照片會被流出來。怎麼會與張書偉認識?小薰說:「參與動力火車〈忠孝東路走九遍〉MV演出認識的。」

▲ 黃瀞怡(小薰)《打怪任務》飾演10B護理師蔡欣妤。(圖/大愛電視)

 

被問及與男友鄭人碩感情?小薰坦言:「結婚需要一股衝動!兩人目前感情很一般、日常,就像打怪任務》這部劇一樣。」現在兩個人都還想為工作打拼,結婚是為了下一步路,例如想生小孩,我現在還沒。她接著說,2728歲有過結婚衝動,不過過了就是過了,就算男生主動求婚,我也還沒有預備要接受。」

即將邁入農曆新年,小薰說與男友都會去對方家拜新年。長輩也會催婚,無奈「很煩,能怎麼辦,只能說大家都很忙!」她坦言年過30過後真的感覺壓力變大,長輩會問什麼時候結?要不要生小孩?妳也差不多35了耶。

▲ 《打怪任務》演員合照,左起:胡宇威、梁正群、黃瀞怡、李杏、林子熙。(圖/大愛電視)

 

《打怪任務》一月二十日起每周六晚上八點播出,在大愛電視頻道、大愛劇場YT同步播出,每周一次,一次兩集。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00: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