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同一人中獎!《2024紅白》抽票爆內定被抓包 台視說話了

記者: 江宜潔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又是同一人中獎!《2024紅白》抽票爆內定被抓包 台視說話了

新年將至,《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預計1月27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除了請來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Energy、蕭敬騰、林宥嘉等超豪華卡司外,頑童MJ116也驚喜宣佈合體,屆時農曆除夕夜會由台視主頻播出節目。不過,由於本次來賓陣容強盛,粉絲更是積極配合官方各種抽票宣傳、擠破頭想搶票,結果《Dcard》上卻有網友PO出截圖,直指其中一位中獎者去年同樣也有抽到、疑似內定,而台視稍早已對此發佈聲明。

▲2024年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眾星雲集!(圖/翻攝自臉書)

【台灣電視公司聲明稿】
 
有關網友及媒體報導「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網路抽獎贈票活動疑有內定之事,台視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發表聲明如下:
 
本公司「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年己邁入第15年,節目是公益性質、贈票不售票,為回饋廣大觀眾支持,今年亦舉辦多項網路抽獎贈票活動,提供觀眾參與欣賞精彩演出的機會,惟因工作人員作業流程疏失,致引發外界質疑,本公司特此鄭重聲明,相關網路贈票活動絕無內定,作業流程疏失部分,本公司已立即檢討改進,避免再次發生,亦請各位網友尊重中獎者及工作人員之個資及隱私,勿有打擾舉動。

對於社會各界踴躍參與「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本公司深表感謝,也請續予支持。

台視公司 113.0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8: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