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曝婚宴進度延遲卡「場地問題」:今年一定辦 再談生娃想法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胡宇威曝婚宴進度延遲卡「場地問題」:今年一定辦 再談生娃想法

胡宇威今(18日)出席大愛新戲《打怪任務》記者會,會後受訪被問到婚禮舉辦進度,去年跟陳庭妮在紐約登記結婚,台灣遲遲未舉辦婚宴,且尚未登記,他坦言:其實卡在場地問題:「很想找有草地的地方,但不是有小丘,又擔心長輩小孩的安全,考量得很周全!」提到婚事進度與生娃想法全說了,小薰則對於婚宴場地,提供意外驚喜「我家前面有大片草地」

▲ 胡宇威與梁正群在大愛新劇《打怪任務》飾演醫生。(圖/大愛電視)

 

胡宇威說,沒想到舉辦婚宴這樣難,甚至比演戲還要困難,長輩倒是沒有強迫我們進行婚禮儀式,覺得僅是想完成一種儀式,前一個階段的結束,人生下一個階段的開始。他直說:「今年一定要辦,拖太久了啦!」長輩沒有強迫他們要舉辦婚宴,但有用一種靦腆,沒有壓力的語調委婉催生:「我們不會越來越年輕。」

▲ 胡宇威與梁正群在大愛新劇《打怪任務》飾演醫生。(圖/大愛電視)

 

至於為什麼舉辦婚宴這樣困難,他說因為想找有草地的地方,但很多草地不是有小丘、山坡,很擔心長輩與小孩危險,很怕大家參加婚禮還要保險。有趣的是,一旁身為仙島「島主千金」的小薰突然提到,自家島上有很大一片草地,爸爸可以開船載賓客至島上,一次可以搭載150-200人。如果覺得不適合,舅舅還有一片露營空地尚未營業,「那裡的風景很好!」兩人一搭一唱,惹來媒體笑稱:「會不會下個月就舉辦婚禮了?!」

▲ 小薰身為仙島「島主千金」,提供胡宇威婚宴場地新想法。(圖/大愛電視)

 

紐約結婚登記,台灣卻尚未登記,胡宇威稱:「還是希望籌備婚禮後再登記,或許於舉辦婚宴之前先進行!」即便在大愛心具《打怪任務》飾演小兒科醫生,他說面對生小孩這件事不急,希望與陳庭妮先渡過能享受的時間,畢竟有小孩後生活大不同。劇中角色會使用大量疊字與小朋友對話,他直說:「不喜歡疊字,覺得不需要,這是什麼東西,不能好好講話嗎?」

面對婚宴舉辦形式,胡宇威稱與陳庭妮皆有共識,雙方都是有一些要求的人,笑著說:「相信我們會是好家長!」他也慶幸即便各自都有堅持與想法,兩人情緒處理的很好,很快就過,且雙方都知道各自的底線不會踩。

《打怪任務》一月二十日起每周六晚上八點播出,在大愛電視頻道、大愛劇場YT同步播出,每周一次,一次兩集。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7: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