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產房不到1hr!佳娜生下「大眼長腿美女」混血寶 祖雄陪產淚噴

記者: 江宜潔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進產房不到1hr!佳娜生下「大眼長腿美女」混血寶 祖雄陪產淚噴

烏克蘭網紅佳娜去(2023)年7月宣佈懷孕好消息、並於同年9月與馬來西亞男藝人祖雄登記結婚,然而原本預產期為1月19日的她,今(18)日上午終於平安生下混血寶寶Karina、重達3625公克,產後母女均安,而小倆口稍早也於社群平台上報喜,其中一則祝福留言甚至還釣出祖雄回覆:「眼淚是噴的!」

▲佳娜今(18)日上午平安生下混血寶寶Karina!(合成圖/星浪娛樂提供)

據悉,因佳娜本週開始有宮縮反映,故週一(15)最後一次產檢後就和醫生討論待產時間、並於昨(17)日晚間入院,不過因寶寶體型較大,佳娜在醫生建議下便決定進行催生、有打無痛分娩,直到今日上午進入產房後,不到一小時就順利自然產下一名女兒。

原本預計2023年底結束要暫時休息、準備待產的小倆口,到頭來仍是沒辦法閒下來的個性,就連生產前兩天都還在錄影工作,而祖雄昨日則是安排了與佳娜的「第一次約會」行程、帶對方重遊野柳,享受最後一刻兩人世界。

出院後,佳娜將遵循台灣傳統、入住月子中心,計畫要來好好體驗台灣的坐月子文化,而兩人此刻心情很開心、很感動,且據悉佳娜恢復狀況相當不錯,目前似乎已可下床行走,期待後續能再看到更多一家三口的甜蜜消息。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6: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