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性感內衣白穿了!宣稱恩愛時被扯破 邱凱偉被虧:完全直男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老婆性感內衣白穿了!宣稱恩愛時被扯破 邱凱偉被虧:完全直男

緯來綜合台的熱門節目《女王大人》近日邀請了藝人邱凱偉、王以路、王晴及李唯楓,分享了一些鋼鐵直男讓女性氣惱的行為。其中,邱凱偉的一段趣事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邱凱偉透露,他與妻子交往超過16年,結婚也將近9年,但他從未正式向妻子求婚。他認為婚後的相處才是最重要的,但這種想法卻讓他的妻子一直有些不滿。邱凱偉表示,他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的重要性,並計劃在未來給妻子一個正式的求婚儀式。他笑說,否則他可能會被妻子唸一輩子。

《女王大人》揭露鋼鐵直男NG行為,邱凱偉與王以路老公的行徑讓人啼笑皆非

▲ 邱凱偉不懂閨房情趣,老婆性感內衣白穿。(圖/緯來綜合台)

 

然而,邱凱偉的直男行為還有更讓人啼笑皆非的一面。他分享了一次提前下班回家洗衣服的經歷,當他要曬衣服時,發現有許多漂亮的內衣掛在衣架上。他以為這些都是妻子新買的,但妻子卻回答說這些內衣她已經穿過很多次了。邱凱偉不好意思地笑說恩愛的時候燈光昏暗,加上很快就脫掉,有些可能還被自己扯破,所以根本沒注意到,被笑說真的很直男。

另一位嘉賓王以路也分享了一段關於她的老公的趣事。她說有一次她醒來時,發現自己完全不能動,就像被電擊一樣。她驚慌地呼喚老公,但老公卻回答說她在睡覺。最後,當老公進入房間並扶起她時,王以路哭著說她剛剛被鬼壓床了。然而,老公卻在抱著她的時候低聲說:“我就是剛剛那個鬼!”這讓王以路當場崩潰大哭。

《女王大人》揭露鋼鐵直男NG行為,邱凱偉與王以路老公的行徑讓人啼笑皆非

▲ 王以路被鬼壓床動彈不得,老公一句話讓她當場爆哭。(圖/緯來綜合台)

 

王晴說曾經有個男生擺明有意思追她,但兩人聊天聊了快一年,期間對方從來不敢約她出去。後來這男生終於鼓起勇氣約王晴看電影,而且是片名、戲院、時間都訂好,沒詢問王晴意見,就直接問她要不要去,王晴心想對方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氣,她就點頭答應。王晴表示看電影時,男生還雙手貼緊自己身體,完全不敢有任何逾矩的動作,而且看完電影後本來以為男生會約她再吃午餐,沒想到男生卻說疫情期間不敢在外面吃飯,然後回到車上拿出三顆素包子,要讓吃素的王晴帶回家吃,超直男行為讓原本想好好約會的王晴覺得好氣又好笑。

《女王大人》揭露鋼鐵直男NG行為,邱凱偉與王以路老公的行徑讓人啼笑皆非

▲ 直男鼓起勇氣約王晴出門,不吃午餐給包子。(圖/緯來綜合台)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6: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