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再婚小22歲空姐!還原「求婚下跪過程」 沒買鑽戒喊:餘生都給她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趙正平再婚小22歲空姐!還原「求婚下跪過程」 沒買鑽戒喊:餘生都給她

現年55歲的藝人趙正平(趙哥)2021年和前妻離婚,隔年認愛小22歲的空姐女友,日前受訪鬆口證實早在1年前就已經在家低調向女友下跪求婚,並承諾將餘生都交給她。他表示,預計年初就會登記,並預計3月舉辦家宴慶祝婚禮。

趙正平再婚小22歲空姐還原求婚下跪過程

趙正平再婚小22歲空姐,還原求婚下跪過程。(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趙正平今(17)日出席扮麵新品記者會,當提及感情狀態時,他提及早在1年前就已經低調求婚,當時在家吃飯吃到一半時開口,還緊張到數度卡詞,「在家吃飯的時候求婚,有下跪,不過沒準備東西,下半餘生都給她了。」至於女友反應?他說有感動但沒有哭,然後敬了一杯酒。而他也很寵愛對方,雖然求婚時沒有準備鮮花、鑽戒,但他霸氣表示「我是直男沒講很多浪漫的話,但有給對方釋出很大的誠意,把我的餘生都給她,餘生包括財產、房子、保險登記她的名字。」

 

趙正平也說會找時間帶另一半去看戒指,沒有想過要買幾克拉,「在乎這個也沒有不好,看到喜歡才是真的,我會帶她去。」他坦言,已見過未婚妻的父母,當被問到跟岳父會不會因為年紀相近很聊得來時?趙正平表示,沒有問岳父的年紀,但岳父母都接受也祝福女兒的婚事。趙正平也打算拍婚紗,不過目前還沒想到要去哪裡度蜜月,護妻心切的他並不願多透露未婚妻的背景,雖然還沒登記,不過彼此已用老公、老婆互稱。

趙正平再婚小22歲空姐還原求婚下跪過程

趙正平鬆口婚宴計劃。(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趙正平表示,預計會在3月舉辦家宴,不會邀請演藝圈的友人,打算低調舉辦,原本甚至不打算公開。趙正平這段戀情,並未因為雙方年齡相差22歲而有太多曲折,他也強調女方目前並沒有懷孕,未來計劃「就看上帝了!」當被問到對方做出最大的改變時,趙正平說是脾氣變好許多,而他的談話間語氣也充滿幸福,完全不是以往霸氣的形象。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7: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