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為追夢留職停薪!男星確定提離職「不當醫師了」 穩交7年未婚夫曝下一步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昔為追夢留職停薪!男星確定提離職「不當醫師了」 穩交7年未婚夫曝下一步

台灣樂團「理想混蛋」2023年底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其中主唱雞丁通過醫師國考,曾是不分科的住院醫師,但為了追求音樂夢想,他於2022年1月向醫院提出留職停薪,如今他更加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並已於2023年底正式離職,他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他已經確定音樂是他的人生目標,未來將繼續在音樂路上耕耘。

樂團「理想混蛋」去年底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

▲樂團「理想混蛋」去年底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圖/翻攝自理想混蛋臉書)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雞丁坦言在做出這個決定之前,與家人進行了長時間的溝通,又以姊姊最為反對「爸媽對我蠻信任的,姊姊也在醫院工作,她認為這個職業很神聖、很棒,不懂我為什麼想放棄」後來姊姊看到「理想混蛋」成績出色,最終選擇尊重他的選擇。

除了音樂事業,雞丁的個人生活也相當穩定,他與交往7年的未婚夫「晴朗先生」在高中時期就向家人坦承出櫃,並於2020年接受另一半的求婚。他們的家人都很祝福他們,並在疫情期間舉行了一場小型家宴,讓雙方家人有機會互相認識並建立感情。雞丁表示,他們目前還沒有登記結婚,也不打算發喜帖或炸紅包,「大家就是心裡祝福就好。」

昔為追夢留職停薪「理想混蛋」雞丁確定提離職不當醫師了

▲理想混蛋主唱雞丁。(圖/翻攝自雞丁臉書)

另一位樂團成員可沛也有穩定的交往對象,他與另一半認識5、6年,笑稱自己目前仍處於「半熟」階段,但他們的關係穩定而美滿,不著急進入下一階段。他表示家人雖然有點擔心,希望他能想清楚,但都很支持他的工作,「會無條件支持我,我也會跟家人定期回報工作」,但他過去一直不曾邀爸媽來看現場演出,直到首次在北流開個唱,才邀請爸媽到場見證,感性的他當時更是感動地邊打鼓邊落淚。

昔為追夢留職停薪「理想混蛋」雞丁確定提離職不當醫師了

▲雞丁原是醫師但為了追求音樂夢,去年底向醫院提出離職。(圖/翻攝自雞丁臉書)

而另外兩位成員阿哲和建廷目前都單身,但工作繁忙的兩人對感情一事並不著急,阿哲說辭掉藥師工作、全心投入音樂,「會想要專心做一陣子,等到心理穩定了再看看」,雖然他在團內人氣頗高,吸引不少迷妹粉絲,他笑答:「謝謝支持啦,順其自然。」

事實上,理想混蛋將於1月27、28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場「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而雞丁也透露未婚夫將和媽媽等一票家人都會南下看演出,同時更笑虧未婚夫要來現場替他打分數,「他滿認真聽音樂的,如果看到我們演出,哪幾首唱得特別好,他也會跟我們說。」可沛則說,雖然沒主動邀爸媽來,但雙親均表示一定會到場支持。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0: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