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女星驚爆離婚!認了尪「狠踩死穴」婚姻難繼續 連贍養費都付不起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本土劇女星驚爆離婚!認了尪「狠踩死穴」婚姻難繼續 連贍養費都付不起

47歲八點檔女星李沛綾,因在《飛龍在天》、《不了情》等劇飾演反派角色,被封為「惡女專門戶」,2005年嫁給台中富尪後,生了一對子女,並逐漸淡出螢光幕。沒想到,去年李沛綾突然回歸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傳出她的丈夫資金周轉不靈,連兒女的教育基金也投入投資,嚴重踩到李沛綾死穴,對方卻依然執迷不悟、持續投資,甚至瞞著李沛綾超貸,導致夫妻倆的婚姻難以繼續,如今雙方已正式簽字離婚,結束長達12年婚姻關係。

▲傳出李沛綾已和老公簽字離婚,結束12年婚姻關係。(圖/翻攝自李沛綾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李沛綾的老公投資清境農場上的大筆土地打算開發,未料遇上疫情而停滯,導致資金周轉不靈,連兒女的教育基金也投入,嚴重踩到李沛綾死穴,夫妻倆因此產生嫌隙,為了調度資金,夫妻倆賣掉了台中豪宅,搬到新北林口租屋,去年李沛綾無預警復出拍戲,讓周遭親友察覺有異,雖然李沛綾的老公一直往返林口、台中,積極維持夫妻生活,但他仍執迷不悟、持續投資,甚至瞞著李沛綾超貸,讓一向求安穩的李沛綾感到心寒,對友人嘆氣說:「夫妻三觀不同,實在很難繼續。」

去年10月開始,李沛綾在臉書連續發出低潮文,寫下:「放下一切,自在的呼吸,不再讓自己有缺氧的那一刻」、「不合腳的鞋,穿了會痛、會受傷、甚至會留疤痕…放掉它,找回舒適自在最重要」,似乎暗指婚姻出了狀況,傳出李沛綾已經低調簽字離婚,並帶著2個小孩搬回台北母親家住,彼此互相照應,目前努力拍戲,以維持基本開銷。

對此,《ENews新聞網》記者進一步求證李沛綾婚姻狀況,其所屬公司「鳳凰藝能」也給出回應:

沛綾與前夫已經在去年協議離婚,過程平和且理性。

由於沛綾前夫經營民宿多年,資金與投資設點擴充速度未能有效調控,導致負債壓力沈重。雙方對經濟與生活的認知,出現極大差異,雖努力磨合與適應,但仍難獲得共識。基於對兩位孩子的心理保護與教育考量,雙方協議離婚。

雙方協議離婚,兩位子女共同監護。沛綾與孩子目前與母親同住在新北市,以兼顧孩子教養與工作,母親協助照顧子女生活起居。

由於前夫負債嚴重,難以支付贍養費,沛綾母子的生活開銷,都落在沛綾的肩上。沛綾期待孩子能在健康環境中學習成長,因此將努力工作,以維繫孩子基本的生活品質。

離婚,對男女雙方都會有感情與自尊上的傷害,甚至會自我價值感受挫,無論分開是什麼樣的原因,當下的心情只有低盪。但為了護持孩子、迎接未來,沛綾都將勇敢去面對。

※封面圖/民視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0: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