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離開樂天新動向曝!沈玉琳再揭她與馬傑森戀情:單身中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林襄離開樂天新動向曝!沈玉琳再揭她與馬傑森戀情:單身中

啦啦隊女神林襄被爆將離開所屬的樂天球隊,甚至爆出將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今(16)日林襄的主持搭檔沈玉琳出席三立年貨大街特別企劃記者會,透露林襄下一步動向,以及與緋聞男友馬傑森的戀情表示:「單身中!」

沈玉琳透露,前兩天才跟林襄工作,搞得好像我們是情侶私約去看球一樣。我有一個節目叫《威廉沈歡樂送》,去探各球團的啦啦隊,兩人坐在現場的感覺他笑稱「是在跟林襄談戀愛嗎?」沈玉琳表示私底下有問過林襄離開樂天是不是要轉去職籃?林襄本人說:「她也不知道,經紀公司還在談,沒有百分百確定。」沈玉琳解釋,就像大谷翔平一樣,談出一個最好的條件,才會作出決定。

▲ 林襄離開樂天下一部新動向曝。(圖/翻攝林襄IG

 

至於林襄去(2023)年8月爆出與同隊球員馬傑森戀情,外傳2人已分手,當時林襄尚未回應。今天沈玉琳也揭露戀情真偽:「她本來是有男朋友,但後來就沒有聯絡了!」不是因為外在的原因,而是個性與相處的問題,現在單身中。至於真相,沈玉琳說自己不是發言人,僅是就林襄跟自己透露的內容說明而已。

▲ 沈玉琳再揭她與緋聞男友關係。(圖/三立)

 

沈玉琳接著說,像林襄這種會賺錢的女生,到了一個階段就會想通了,不用浪費在男人身上。他直說:「男人也沒幾個好東西,談了一個戀愛兩三年,漠然回首黃粱一夢,浪費三年可以賺多少錢?」他也勉勵林襄:「認真賺錢比較實在!」

「三立嚴選」年貨大街特別企劃從今(16)起,1/161/171/18一連三天,分別邀請台南、高雄、台北的推廣代表,親至現場推銷三地最優質最實在的好商品。今記者會中,台南專場邀請到林俊憲立委,來介紹台南農漁會嚴選的商品禮盒組,蔬果皆有產銷履歷背書,幫消費者找尋更有品質保障的商品,另外直播界的帶貨天王沈玉琳、首次擔任三立嚴選直播主持人的主播王志郁、三立嚴選直播主美姬女神夏宇禾、國宴主廚邱寶郎都出席。

▲ 「三立嚴選」年貨大街特別企劃從今(16)起,1/161/171/18一連三天,分別邀請台南、高雄、台北的推廣代表,親至現場推銷三地最優質最實在的好商品。(圖/三立)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7: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