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主播岑永康遭誤傳死訊!亂傳「已交代後事」 他睡醒傻眼3字回應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名主播岑永康遭誤傳死訊!亂傳「已交代後事」 他睡醒傻眼3字回應

知名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張珮珊近來帶著一對兒女出國旅遊,不時透過臉書分享一家四口的出遊合照,不料岑永康今(16)日一早醒來,竟赫然發現網路上瘋傳他已經過世的消息,標題更是聳人聽聞,聲稱「岑永康傳噩耗留遺願,妻女醫院門口崩潰大哭」,嚇得岑永康趕緊出面發文澄清烏龍死訊,並幽默回應「我還在!」

名主播岑永康遭傳烏龍死訊睡醒急發文闢謠

▲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張珮珊近日帶著一家大小旅遊。(圖/翻攝「岑永康張珮珊窩幸福」臉書)

岑永康、張珮珊夫妻倆近日帶著一對學霸兒女Ethan與Sammi到國外旅遊,期間還不忘替愛女拍出張張美照,20歲的Sammi也憑藉超高顏值和好身材驚艷一票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喊岑永康「岳父」,互動逗趣。不過今日一早,岑永康卻驚訝發現自己被誤傳死訊,只見農場新聞寫下,「岑永康傳噩耗留遺願,妻女醫院門口崩潰大哭」、「岑永康傳不幸消息已交代後事!最大遺願曝光讓人鼻酸,妻女醫院門口大哭讓人鼻酸」讓岑永康忍不住發文闢謠,「我還在!」

名主播岑永康遭傳烏龍死訊睡醒急發文闢謠

▲岑永康見自己被誤傳死訊傻眼闢謠。(圖/翻攝自岑永康臉書)

網友和親友見狀也替他打包不平直呼新聞報導「神扯」,而岑永康也在留言區無奈回應:「一早起床,我看到,嚇到,立刻照鏡子,看看裡面有沒有我」;也有人回應,「好像周潤發也傳了很多次,人也要夠紅才有假消息啊⋯」對此岑永康則幽默回話:「謝謝安慰,一早起來,我問太太看得到我嗎?」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8: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