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到飯店「1失禮舉動」嚇壞印尼選手 戴資穎發文道歉籲:別這樣

記者: 曾亭皓
運動 | | 觀看數:0
球迷到飯店「1失禮舉動」嚇壞印尼選手 戴資穎發文道歉籲:別這樣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在世界羽聯(BWF)2024新賽季的首站馬來西亞公開賽中,與印尼選手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共進晚餐,以答謝東宗在2023年終賽中的協助。然而,戴資穎近日透露,東宗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期間,曾有台灣球迷突然敲門送禮,讓東宗感到驚慌。對此,戴資穎發文告誡球迷「不要再做出類似行為」。

▲因球迷失禮舉動,戴資穎發文向東宗道歉。(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戴資穎在2023年終賽中,雖然最終摘下冠軍,但在小組階段曾一度面臨淘汰危機。幸好,東宗在關鍵時刻擊敗南韓選手金佳恩,讓戴資穎得以順利晉級四強。因此,戴資穎在賽後的採訪中表示,願意請東宗吃飯以表謝意。

然而,戴資穎在15日的社群媒體限時動態中表示,東宗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期間,曾有台灣球迷突然敲門送禮,這讓東宗感到害怕。戴資穎對此表示遺憾,並向東宗表達了歉意。她也呼籲球迷,未來看比賽時,請不要再做出類似的行為。

戴資穎表示,她非常感謝球迷的支持,但希望球迷能尊重選手的私人空間,不要突然敲門送禮。她認為,球迷到場為她加油,就已經是對她最大的支持。她也呼籲球迷,未來到國外看她比賽時,不需要再特地買禮物給她,只要人到現場為她加油,就已經足夠了。

戴資穎的呼籲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許多人表示支持戴資穎的觀點,認為球迷應該尊重選手的私人空間,不應該突然敲門送禮。也有人表示,他們會繼續在場邊為戴資穎加油,支持她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

▲戴資穎發文呼籲球迷不要做出失禮行為。(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2: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