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男不滿判決竟飛躍審判桌「當庭暴打女法官」 監視器犯案畫面曝光

記者: 孔彥辰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家暴男不滿判決竟飛躍審判桌「當庭暴打女法官」 監視器犯案畫面曝光

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克拉克郡法庭,一名家暴罪犯在被法官宣判入獄時,突然衝向法官進行攻擊,引發法庭一片混亂。這起事件發生在1月3日,並被現場的監視攝影機完整捕捉下來。

▲ 一名家暴男於審判時,竟因不滿判決當庭暴打女法官。(圖/翻攝自X:@stillgray)

在這段法院監視器影片中,這名30歲的犯人Deobra Redden,身穿白色襯衫和牛仔褲,當時,法官正在宣讀Redden的判決書,Redden突然跳過法庭的長椅,衝向法官Holthus進行攻擊。法庭的工作人員立即跳起來保護法官,他們拉開Redden,並多次對他進行攻擊,試圖將他推開。一名法庭警衛在混亂中受傷,後來被送往醫院,法庭發言人表示。法官也受到了傷害,但並未住院。

根據法庭判決文件資料顯示,這名嫌犯有家暴史,在律師要求獲得緩刑卻遭女法官拒絕後,家暴男竟瞬間暴走飛越審判桌開始當庭暴打女法官。Redden曾因家暴罪入獄,現在又被控以新的罪名,包括傷害罪和對受保護人的傷害罪,根據當地《8 News Now》新聞報導。他已被命令在周四出庭應對新的指控。

影片曝光後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有網友諷刺說到「在減刑和緩刑之間,他選擇了增加刑期」、「真想不到被這種人家暴要受多少罪」,也有人肯定「當庭證實法官的判決沒有錯」、「鐵證如山,本來判一年現在應該關十年」。克拉克郡法庭的發言人表示,正在對這次攻擊後的法庭程序進行審查。「法官Holthus受到一些傷害,我們正在監控她的狀況,」發言人說。「警衛受傷並已被送往醫院。我們了解到他的狀況已經穩定。」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09: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