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打架被推擠掉下月台!下秒列車進站遭碾慘死 驚悚瞬間影片曝光

記者: 孔彥辰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美男子打架被推擠掉下月台!下秒列車進站遭碾慘死 驚悚瞬間影片曝光

一場發生於費城大學城區地鐵站的衝突導致一名38歲男子死亡,根據影片顯示,兩名男子因在月台上發生衝突進而衍生成肢體糾紛,豈料一名男子遭推擠掉下月台,剛好火車進站男子當場慘遭輾斃。涉嫌肇事的40歲男子查茲·韋林(Chaz Wearing)被控以非預謀殺人罪。這起悲劇於上周四下午發生於「市場-法蘭克福線地鐵站」月台,引發了當地社區的廣泛關注。

▲ 兩男打架其中一人掉下月台,慘遭列車輾斃。(圖/翻攝自X:@charliekirk11

根據費城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的消息,韋林目前因特拉華縣一起無關的勒頸案件而被發出備查令,且其犯罪歷史還涉及克林頓縣(Clinton County)和萊康明縣(Lycoming County)的案件。警方調查顯示,韋林可能無家可歸。

事發於周四下午4點30分左右,位於34街和市場街的地鐵站月台。據執法人員提供的新影片顯示,韋林與一名38歲男子發生爭吵。警方表示,38歲男子在責罵韋林並做出威脅手勢時,抓住了他。隨後,韋林掙脫並揮出兩拳,導致自己跌倒在月台上,而38歲男子則不幸跌落軌道。這起衝突僅數秒後,一輛進站的列車撞擊了跌落軌道的男子,導致其當場死亡。費城警察督察卡帕納·馬薩奎(Kpana Massaquoi)表示,目前正在調查衝突發生的具體原因。

韋林在事件發生後不久,於下一站40街站被警方逮捕。事發當天下午,34街站及附近的德雷塞爾校區一帶被封鎖數小時,對當地交通造成了一定影響。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